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政府征收安置办公室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隆冬腊月,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之际,西平县人民政府征收安置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携带慰问品到结对帮扶村西平县宋集镇朱明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的身边,让每一户贫困家庭和困难老党员都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人驱车赶到朱明村委会,在村委会议室里,慰问组成员与全村57户贫困户和3户脱贫享受政策户展开了亲切的交流。随后,驻村第一书记杨闯向贫困户和慰问组汇报了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慰问组组长武金灿代表县征安办向每个贫困家庭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政府征收安置办公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维护辖区道路交通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 西平县公安局全力规范伤害案件办理

    为规范伤害案件办理,化解社会矛盾,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西平县公安局强化制度建设,全力规范伤害案件办理。

  • 西平县公安局举办法制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举办了全局各执法单位法制员业务技能竞赛。

  • 西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春节安保维稳专项督察

    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2月14日以来,西平县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按照市局和县局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每日由县局值班领导带队,安排督察大队二分之一警力,紧紧围绕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巡逻防控、警车管理、纪律规定的贯彻执行、内部管理和值班备勤等情况组织开展集中督察、专项督察、网上督察、暗访督察、个案督察“五位一体”的督察行动,聚焦风险防控,强化督导检查,落实跟踪问效,高质高效地开展各项安保督察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多举措整顿节后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问题

    西平县柏苑街道采取多项举措,大力整顿节后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