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轮汽车违规搭载17人 交警查获没商量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 刘峰)栗某驾驶一辆乘载17人的三轮汽车被西平县巡逻交警查获,及时消除了交通违法和潜在的安全隐患。

日前,河南省西平交警大队107中队副中队长蒋军峰带领辅警韩伟涛、谢平原,沿107国道北向南巡逻至小田庄路口时,发现一辆同方向的三轮汽车的货箱内挤满了人。执勤民警当即拦停该车。经检查,这辆三轮汽车竟违法搭载17人,并有多名妇女和老人。

农用车违法载人且长途行驶,非常危险。执勤民警将驾驶员栗某带回中队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安全学习教育,对其讲明了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必及其严重后果,并及时联系客车对三轮汽车上的人员进行了卸载转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轮车 违规 交警 查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严厉查处三轮车不按规定在城区上路行驶

    针对近日群众通过县长热线反映三轮车非法营运、扎堆、三轮车不按规定在城区上路行驶反弹等问题,西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措施,对城区非法载客的三轮车进行了专项治理,使辖区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 笨贼偷回一辆坏三轮车 刚推到家就被抓

    近日,邓州市张村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一男子历尽艰辛偷了一辆三轮摩托车竟然是坏的。

  • 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月底举办

    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17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中信重工、中航光电、中航锂电、中国一拖、中国中车、中集凌宇、北方易初等企业参与。

  • 遂平警方成功破获一流窜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团伙

    10月9日,遂平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其母亲停放在遂平县某社区车棚内的一辆高科牌红色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3000元左右。

  • 辅警推车5公里送老人回家 热心举动引市民“爱心接力”

    深夜,因电动三轮车损坏,两位行走不便的老人被困路上无法回家,沁阳市公安局太行派出所的三名辅警及时伸出援手,让两位老人坐在电动三轮车内,他们推车5公里将老人送回家中。 把两位老人送回家后,三名辅警已是疲惫不堪,看到不远处停了一辆出租车,他们准备打车返回派出所。

  • 三轮车相撞致使人亡 老赖转移拆迁款避执行被拘

    2016年10月1日下午,彭某持C1证醉酒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沿中牟县广惠街由北向南行驶至茶庵路口广惠街224灯杆处时,与马某持D证驾驶的无号牌三轮汽车发生交通事故,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 巩义警方为200多辆快递三轮车粘贴实名制提示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全国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5l4”毒品查缉专项行动方案》精神,7月20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邮政部门,在巩义东区文化艺术中心北广场集中对快递电动三轮车粘贴民警提示牌。

  • 睢阳区开启集中整治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行动

    7月20日,睢阳区在区运管局院内举行全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为期一个月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区创建办主任焦文宗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电动三轮车侧翻 两名六旬老人被困车内

    7月10日晚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两名约65岁老人被困车中,民警及时赶到将老人救出。

  •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王平召集市交警、交通、住建、城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会,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有效缓解拥堵现象,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本月起在中心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