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推进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金桥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加强运输企业源头管控,清理安全隐患。组织宣传民警先后走进客货运企业对车辆运输、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自查自纠车辆安全状况,动态监控安装使用情况,及时办理车辆检验和驾驶人驾驶证审验换证,全面清理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及不安全驾驶人上路运营。

排查治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通行安全。金桥派出所会同交通、路政等部门,以农村道路、山区道路以及城乡结合部道路为重点,集中开展对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隧道、桥梁、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的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冬季雾霾、冰雪等恶劣天气高发特点,全面排查团雾多发、易结冰路段,制定完善交通应急保障预案,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交通安全运行。

强化路面管控,严查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检查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重点加强对农村面包车、接送学生车辆、低速货车等农村高风险车辆的管理,严防严查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紧盯学生上下学、冰雪恶劣天气、节假日等重点时段,严把进山、出村、出镇关口。同时按照市支队统一整治行动要求,组织开展对酒驾驶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及违法停车等突出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实施“零容忍”打击,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狠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组织路面执勤警力和农村交通安全员深入单位、学校、社区、村镇等做好冬季针对性宣传提示,对车主、驾驶人开展一次面对面教育,提示不超员载人、非法营运,提醒告诫不酒后驾车、违法载人。同时,依托公安交警“双微”平台密集发布有关农村道路交通整治及宣传信息,曝光严重交通违法和典型事故案例,震慑违法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桥派出所 交通安全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旅馆业管理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为辖区居民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金桥派出所社区民警结合辖区现状,对辖区旅馆业采取“三项措施”规范管理,完善旅馆业实名制登记制度。

  • 金桥派出所开展民警给群众述职述廉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金桥派出所结合“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组织开展全警深入社区、街道、乡镇、集市开展你建言我安保为民保安全大走访,通过给人民群众述职述廉,让百姓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并且配合公安工作。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保障辖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环境长治久安为目标的工作总要求,切实把服务百姓放在首位。

  • 金桥派出所五项举措提升辖区治安防控水平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推进辖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金桥派出所以法制教育与治安防控为载体,坚持从基础抓起、从一线防起,强化措施,大力提升治安防控水平,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 金桥派出所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专题防范宣传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对本辖区内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逐一研判分析,深入思考、用心准备,开展了电信网络诈骗专题防范宣传活动,全面拓展宣传渠道,掀起了防范宣传热潮,让更多的群众乐于倾听、易于接受,擦亮眼睛、识破骗局,筑起警民联防联打的牢固围墙。

  • 金桥派出所“四项措施”创群众满意户籍窗口新形象

    今年以来,金桥派出所牢固树立 “真诚为群众服务、真心让群众少跑路”理念,将创群众满意融入户籍窗口,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创新服务举措,坚持特办群众难办的事、快办群众急办的事、善办群众要办的事,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进一步提升和谐警民关系,着力创群众满意户籍窗口新形象。

  • 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筑牢冬季社会治安“防火墙”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切实提高社会面管控能力,结合辖区治安实际,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冬季治安防控工作,全力筑牢辖区安全防范屏障。

  • 金桥派出所“五到位”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加强排查、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 金桥派出所“四个坚持”大力推进队伍作风转变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公安队伍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队伍建设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队伍作风转变。

  • 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为主线,积极打造矛盾化解、保障民生和阳光警务,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 金桥派出所“四个注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减少民警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风清气正,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民警对纪律的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树立民警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