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警方严查加油站防患于未然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徐文婧)为切实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加油站安全运行,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1M7OkvKe..jpg.jpg

民警正在检查消防设施

此次检查,民警依次对确山县中石化第一加油站、确山县豫南石化加油站、确山县金诺加油站、确山县惠民加油站等6家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主要检查销售成品散装汽油登记情况、消防安全设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配备安全叉和橡胶棒,视频监控设备是否完好。从检查的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加油站整改到位,并督促其加强日常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加油站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全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积雪送温暖 确山民警受称赞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开展了“送温暖、送平安”活动,为贫困户清积雪,送温暖,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 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严查宾馆消防安全

    近日连降大雪,天气寒冷,为确保宾馆用电等消防安全,2018年1月29日夜,确山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对辖区宾馆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 确山民警扶贫送温暖帮扶暖人心

    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扶贫村普会寺乡钱沟村实地走访,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并积极为贫困户打扫院内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助力扶贫攻坚的承诺。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对辖区内排污情况进行彻查

    为确保辖区群众有个健康、干净的生活环境,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于2018年1月29日对辖区内各养殖场的排污情况进行了排查。

  • 确山民警服务群众不分警种

    大雪刚停,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就驱车前往贫困户家中送温暖。由于刚下过一场大雪,路面湿滑,在去往贫因户家的路上遇到了严重的堵车现象,一辆辆车堵在路中间,寸步难行。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加大企业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活动,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对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大检查。

  • 确山交警多举措预热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着力加大宣传先行工作力度,采取多渠道、多途径预热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春运道路安保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汽车站安全检查

    春节即将来临,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客流高峰,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车站的运营安全,切实做到时刻把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心中,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县汽车站督导检查春节期间车辆出行安全工作。

  • 确山警方反恐演练进辖区 震慑犯罪保平安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掌控能力,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防止发生各类暴力恐怖袭击案事件,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于2018年1月27日在确山县体育馆举行反恐演习。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帮扶户”送年货

    “现在党的扶贫政策好得很呀,真是太感谢检察院了,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1月30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巩庄村一贫困户老大爷对前来看望慰问的检察院帮扶人员连声感谢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