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扫积雪清洁家园行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胜)2018年1月30日,因近期天气寒冷,积雪融化速度较慢,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群众和辖区志愿者开展城市清洁清扫积雪行动,共组织办事处、4个社区志愿者近百人,在辖区各背街小巷和家属庭院开展清扫积雪活动,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fPXeqW10..jpg.jpg

志愿者清理背街小巷

qMITUbgS..jpg.jpg

志愿者清理人行道

志愿者们对辖区30余条背街小巷进行了集中除冰扫雪,在沿街门店开展宣传,号召辖区沿街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各自清扫门前冰雪,为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一份保障。办事处租用了铲雪车三辆,保洁车6辆,对辖区难于清理的背街小巷、居民区积雪进行清理,为群众清理出通行道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截止30日下午,南海街道辖区内背街小巷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街道办事处 清扫积雪 清洁家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2017年12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及分包各社区的市区直局委志愿者等深入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

  • 市残联“创文进社区 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南海街道办事处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小红帽”,小红帽的身影已成为南海办创文活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仅从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方面开展志愿活动,而且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拓宽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帮助了更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 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

    5月3日下午,南海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和社区居委会干部在办事处六楼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有办事处主任段德政主持。

  • 南海街道办事处掀起创卫迎检工作新高潮

    全市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驿城区南海办事处迅速行动,按照创卫七大攻坚任务和创卫标准,坚持“全面准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的原则,全员参与、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宣传到位,再次掀起创卫新高潮。

  • 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推进会

    2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创卫”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烟厂、药厂、市公路局、市一小等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包社区市、区直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 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

    11月24日上午,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创文”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烟厂、药厂、市公路局、市一小等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包社区市、区直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晓阳主持。

  • 西平县柏苑街道王茨园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进村入户清扫积雪

    1月24至25日,一场瑞雪飘飘洒洒,“洗净”空气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尤其是贫困户的取暖和出行问题更加需要关心。王茨园社区脱贫攻坚责任组为了保证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组织党员群众进村入户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 穰东派出所:清扫积雪服务群众获称赞

    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立足岗位,及时组织民警、辅警对路面及办公区域进行积雪清扫除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打造一条方便通道。

  • 遂平县治安巡防队阳丰中队走进敬老院展开清扫积雪工作

    1 月7日上午遂平县城区专职治安巡防队阳丰中队踏冰趟雪,冒着严寒走进阳丰镇敬老院展开了清扫积雪的工作,老人们受到队员们的感染也加入到清雪的队伍中去,异常寒冷的天气给队员的工作带来难以想象的困难,但大家都情绪饱满,干劲十足,两个多小时后,敬老院的积雪被清理干净了,看着干净的道路,老人们的心里暧暖的,不住地夸赞巡防队员扶难助困的优秀品德。

  • 信阳市羊山中学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1月5日上午,信阳市羊山中学组织100余名教师志愿者在校园内外开展了清扫积雪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