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打击环境污染犯罪保卫战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雪茹)为切实形成打击环境污染犯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近期开会号召治安大队民警对环保案件进行有效打击。

在联合驿城区环境保护局执法检查时发现某养殖场违法排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之规定依法对该负责人行政处罚,切实打一场打击环境污染犯罪的保卫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创新治安防范模式

    蒋口派出所所长李永光、指导员彭思,带领民警在演出现场开展法律宣传和服务活动,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2千余份,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防盗、防抢、防骗、禁毒等法制常识。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流动禁毒课堂”构建和谐社会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毒品危害,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的有关要求及安排部署,登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积极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 永城市公安局果断处置一起妨害公务事件

    按照公安部依法打击暴力袭警、暴力抗法的违法犯罪,严肃追究袭警辱警人员法律责任的要求,1月17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庆已被提请逮捕。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