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今俐)近日,驻马店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着大米、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寒风中奔赴定点扶贫村——西平县二郎乡万庄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员,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GQoUj62f..jpg.jpg

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员

在万庄村委会议室召开的扶贫工作研讨座谈会上,大家就上一年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计划和新的展望。在亲切询问、详细了解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局领导们对大家不畏辛劳、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扬,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加坚定信心,圆满完成扶贫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重托。

田局长强调要提高产业帮扶力度,积极引进有利于村集体有利于村民的优质产业,推动稳定脱贫;要强化扶贫资金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正面宣传和教育引导,扶贫先扶志,弘扬正能量,使村民们从根本上理解扶贫工作的意义,从而有利于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尤为重要的工作任务和政治任务,对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一定要积极面对,拓宽解决思路、找准解决方法。

此次慰问工作,极大鼓舞了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士气,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重点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驻马店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到扶贫开发和精准脱贫工作中来,扎实推进产业化扶贫,多办、办好扶贫实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再做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调研,扶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司法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近日,驻马店市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降雪,大雪给道路交通、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及时清理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驻马店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号召,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域、分包路段进行积雪清理。

  •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近日,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航生,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作专题授课。

  • 驻马店市司法局赴信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纪检委的组织下,市司法局、市监狱及市司法干部培训中心的全体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河南省信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开封市司法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普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当天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市普法教育办公室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午朝门广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设置法治展板、发放法律知识手册、赠送环保购物袋等形式,深入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司法局举办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监督员的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11月30日至12月1日,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开封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