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青年书法家义写春联送村民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月11日上午,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委联合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开发区关王庙乡荒坡陆村委张庄村民组,举行“义写春联送祝福,青暖百姓铭党恩”大走访活动。

pGtdC2do..jpg.jpg

活动现场

mY7Cf8V5..jpg.jpg

共青团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接受采访

活动当天,十分寒冷,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早上八点多,他们就开始布置场地。搭帐篷、搬桌椅、拉电线、贴标语,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村串户发放脱贫攻坚宣传单,并引导村民到活动地点。另一边,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一幅幅苍劲有力、喜庆吉祥的春联印入眼帘。

张庄村共有28户村民,经过两个小时的泼墨创作,现场共送出春联300多幅,每一幅火红的春联都传递着吉祥与喜气。“团开发区委的工作人员在这次大走访活动中深入到我们村每户村民家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关怀备至,今天又送来迎新春联,让张庄村民组节日喜庆气息更加浓郁。”一位村民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年书法家,义写春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