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议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陈鹏飞 通讯员 张贤锋)1月9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议,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招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户外休闲产业的发展。县领导石玉兴、王新科、朱瑞霞、胡炜出席会议。

6RF74zWY..jpg.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中冠、华东户外、基业、豪杰、格莱特、海林、天泰、尖特钉业、嘉艺、华瑞等户外休闲用品企业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张怀德认真记下企业在资金、保险、用工、电力、燃气、通讯、厂房、宣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场要求对于这些问题认真归纳整理,请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县领导帮助解决。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服务质量、企业发展经营理念等方面与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企业家代表对政府服务招商入驻企业软环境建设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县户外休闲产业的运行形势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张怀德指出,2017年,全县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市前三名。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全县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2%左右,经济总量先后跨越了150亿元和200亿元两个台阶,牢固处于全市第一方阵。户外产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已建成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格莱特、中冠、华东等10多家知名企业入驻,在全县设立了172个加工点,创新打造“海铁联运”新模式,开通“平舆—宁波港”货运专列,初步估算2018年可实现60亿元产业规模。

就进一步发展好户外休闲产业,张怀德强调,2018年,平舆县定要打造全国最好的户外休闲产业招商、亲商、爱商环境,要求各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到企业中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扶持企业渡过难关;要培育打造优质的企业家,支持户外休闲企业做优做强,成立专业工作组,切实解决融资难、用人难、办事难等难题,让入驻企业家安心、放心、全心投入企业发展中去。县委县政府将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协会和商会建设,形成产业联盟,发挥聚集效应,从而更好地推动户外休闲产业发展。

张怀德希望驻平舆企业家们凭借自身的智慧和信誉,充分发挥广阔的人脉资源,将平舆良好的投资环境宣传出去,引进更多优质外地企业来平舆投资兴业,助推平舆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对参会企业家多年来为平舆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石玉兴表示,平舆县委县政府发展户外休闲产业态度和决心坚定不移,一定会持之以恒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善于创新,诚信经营,敢于担当,为平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企业家,座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举办“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在“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警营开放日、社会联动工作座谈会、大型户外现场咨询系列活动,开展110知识普及,以及多发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集资诈骗、盗窃等为重点,开展防范宣传,着力提升群众自防自护自救的能力。

  • 平舆县2017年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1月9日下午,2017年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1月9日下午,平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南会议室召开。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雪天送轮椅暖人心

    1月5日,执行法官冒着风雪早早的来到申请人杨某的家中,给杨某送来轮椅,杨某紧紧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连连道谢。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着风雪促执结

    1月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张某举报电话,声称焦某目前在某茶馆打牌,由于下着大雪,没法开车,执行法官一行人便顶着风雪,深一脚、浅一脚赶赴到某茶馆,并将焦某带回法院,在回法院的路上焦某嘟囔着“下雪天还出来抓人”,经过对焦某几个小时的耐心劝说,焦某最终表示愿意履行判决义务。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不畏严寒为群众保驾护航

    为打造和谐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重点做好早、晚高峰岗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 平舆法院巧施计策 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被执行人现身

    “我找你有点事,你能不能来工地一下”,12月22日,申请人汤某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诓骗”至平舆县某工地上,看到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陈某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 平舆县宣传部部长李彬到庙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月5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踏着皑皑白雪走进庙湾镇大杨村和庙湾村的一户户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棉衣、棉被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向贫困群众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 平舆县委书记走村入户进企业察看民生

    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怀德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古槐街道小刘社区、小徐村,县产业集聚区察看暴雪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影响,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做好减灾自救。

  • 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成功实现全市首例新农合跨省结报

    日前,来自安徽省临泉县庙岔镇的一名支气管扩张症患者,在河南省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完成治疗后,院方借助跨省异地结算信息化程序,为他顺利办结了新农合报销手续。这是新农合制度施行以来,这家医院首次为来院治疗的省外参合人员成功办理新农合结算报销手续,在驻马店市各级各类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中也尚属首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