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孩离家出走 警察耐心劝导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日前,晚九时许,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民警在159小铁路附近巡逻过程中,发现有名少女坐在一门面房的台阶上哭泣。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该名女孩与其母亲发生矛盾,离家出走,经过民警两个小时的开导劝解,少女解开心结回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孩,离家,警察,劝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女孩支教大凉山 为学生征集过冬物资

    该院酒店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袁宁宁为了让574名彝族学生温暖过冬,发出了一封征集过冬物资的公开信,得到母校师生支持。…………  为了证明征集物资属实,袁宁宁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学生的合影,她的支教证、通信地址和手机号码等。

  • 外地女孩半夜吃鸡卡食道 郑州第一人民医院全力救治

    1月21日凌晨,睡梦中的王树俊被铃声吵醒,值夜班的大夫打电话过来说有一个女孩被鸡骨头卡到了食道,经过CT检查,发现有穿孔,让她赶快到医院参加抢救 。

  • 11岁女孩每天吃两包辣条 患罕见克罗恩病

    克罗恩病非常罕见,不过近年来发病率增加,特别是青少年患者增加,而且,很多时候被老百姓误以为是慢性肠炎,所以就医不及时,误诊率也高。

  • 五岁女孩学舞致截瘫 法院执行全力撑蓝天

    2014年,5岁的小嫣被父母送到新密市某舞蹈培训学校。她的父母希望自己的掌上明珠能在这里学习舞蹈,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可就在不久后的一节舞蹈课上,小嫣在贴墙下腰时摔倒,双腿失去知觉。后经医院诊断为脊髓损伤,双下肢截瘫。

  • 3名小学生助娃找妈妈 新密警察来点赞

    一个小女孩儿与妈妈赌气离开走失,幸好遇到3名热心小学生帮忙,在他们的带领下找到路上执勤的新密交警求助,后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小女孩儿的妈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