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雪松分局党员扶贫小分队冒雪慰问贫困户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gkeVNlNH..jpg.jpg

打扫房前积雪

Rbj1kpqM..jpg.jpg

慰问贫困户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1月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党员扶贫小分队带着惦念和牵挂,冒雪前往位于泌阳县马楼村的扶贫点,为5户结对扶贫对象送去了慰问和冬季生活用品。

sPFjQjS3..jpg.jpg

为扶贫对象送去冬季生活用品

FMuSUFWD..jpg.jpg

合影留念

通过传递扶贫脱困的信心,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坎里,彰显了社会正能量。扶贫小分队的民警还帮助群众打扫房前积雪,开展普法讲座和宣传安全防范知识,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分局,党员扶贫小分队,慰问,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和乡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工作

    为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1月4日人和乡各村责任组成员冒雪对全乡所有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 正阳县皮店乡领导冒雪慰问敬老院

    1月3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党委书记王小兴、乡长王秋红、副乡长何堃带领乡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并带着棉被、棉衣、食油、面粉等爱心慰问品前往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

  •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冒雪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及贫困户

    1月3日,天气寒冷,空中飘着鹅毛大雪,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吕新敏一行冒着严寒,带着慰问品深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会看望驻村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开封祥符区委书记王秋杰一行到袁坊乡贫困村慰问贫困户

    1月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区委书记王秋杰,区政协主席王建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丁向东,区政府副区长史军在袁坊乡党委书记陈刚、乡长焦纪阳的陪同下来到袁坊乡贫困村张吴砦村与付东村走访慰问困难户。

  • 西平县食药监督管理局冒雪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近日,西平县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强的降雪天气。2018年1月3日,西平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冒着风雪,前往嫘祖镇簸萁张村委和芦庙乡蔡庄村委、茨元村委,看望驻守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并给他们带去了御寒所需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