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财经学校2017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8日上午,在驻马店财经学校A5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文忠、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周青山、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经学校党委书记邵家富主持。

财经学校校长杨文涛讲话

财经学校校长杨文涛讲话

会议首先由杨文涛校长讲话,他在讲话中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社党组、理监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总结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并在新的学年对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周青山副处长代表省社宣读《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表彰直属五所学校的通报》,对财经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忠心的祝贺;教师代表张淑娟发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崇高荣誉感、自豪感以及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周志礼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省社及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最后,省社李文忠副主任作重要讲话,李主任在讲话中全面肯定了财经学校一年来在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内部管理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及供销社职业教育目前的发展状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要加快新校区二期建设,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要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努力奋斗的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财经学校 2017年 教师节 庆祝表彰 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