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4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救急难”、校舍改造专项资金规划问题等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县领导申保卫、谢彦涛、李东、赵淑彦、张辉、吴华、袁森林、任峰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救急难”工作实施细则和关于调整2017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以及新增困难救助对象享受待遇执行时间,申保卫指出,“救急难”工作,要做到政策公开、对象公开、金额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县财政、审计、监察部门要加强对“救急难”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救助资金使用准确,救助及时;对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新增困难救助对象,要按照供养标准,及时发放救助资金。

就2017年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舍维修改造专项资金项目规划工作,申保卫指出,规划工作要考虑教育事业发展、经济发展、常住人口、服务半径等各种相关因素,把规划做细做实,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改造一所,安全达标一所,规范一所。

就卫生系统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申保卫指出,要多引进各类学科带头人、适用型高素质人才,充实到临床一线,为医院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提高新蔡县医疗卫生单位服务能力。要用优惠的政策、优厚的待遇吸引急需紧缺人才,凡是愿意到新蔡工作的,要敞开大门接收。

与会人员

会议还听取了建业百城天地项目报建事项有关情况汇报、与河南鑫融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汇报、失地农民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

会议还重点就县委经济工作会上的报告做认真细致的讨论与研究,并就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做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政府 常务会议 申保卫 救急难 校舍改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8月21日至22日,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转型发展、脱贫攻坚、规划建设、旧城改造、文物保护、科技创新、投融资体制改革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平舆县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8月22日上午,平舆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 淅川县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8月10日,淅川县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 平顶山市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9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听取研究《平顶山市关于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的意见》《平顶山市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集群实施方案》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部署相关工作。

  • 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等工作

    8月7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继续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副市长岳爱云、张弛、王仲田、牛亚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