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将户口注销 执行干警多方查找真实身份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11月1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千里迢迢奔赴郑州,连去四个派出所,经过反复对比筛查,终于明确了“老赖”的真实身份,依法将被执行人任某带回法院。

原告付某诉被告任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调解,任某分三次还清付某的欠款。协议到期后,任某并未按时履行还款协议。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发现案件调解书上的信息与实际不符,寻不到人。原来任某早已经把此户口注销,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连夜到达郑州后顾不上休息,连去四个派出所,通过询问经验丰富的民警,经过多方查找,反复对比,最终确定了任某的信息,并锁定任某的具体位置。11月15日凌晨,执行干警成功将任某堵在家里,并告知任某,如果再不履行义务,将对其依法采取拘留措施。看到出现在眼前的执行干警,任某这才傻了眼,当场表示愿意履行义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户口 注销 平舆 法院 查找 身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被列入黑名单 主动联系履行生效判决

    11月13日,于某在执行局办公室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连连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这才刚申请执行没几天,你们就把钱要回来了!”

  • 平舆法院查封老赖房产 抵不住压力偿还欠款

    11月1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将56000元执行款交到申请人马某的手中,这是该院执行局在开展涉农民工案件执行中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战果。

  • 老赖拖欠巨额债务未还 地下车库被拍卖

    11月14日,洛阳市民李某、马某将二面锦旗送到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以此表达对武浩、李松珂、季雪松等执行干警的感谢之情。

  • “老赖”面对拘留 急转态度忙还钱

    11月10日下午,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内一位脾气暴躁的被执行人郅某对着申请人和执行员一脸不耐烦地嚷嚷道:“你们拘留我吧,反正我没钱!”快执规范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自卫在多次释法明理劝告被执行人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将其拘留。

  • 好心为他人做担保 没想到自己竟成“老赖”

    被执行人翟某因为为熟人担保而成"老赖",真正的借款人李某为躲避债务不知去向,在执行局多次打电话下发执行通知书未果的情况下,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十中队执行员于11月10日上午,在涉村镇上找到了被执行人翟某,并将其带回执行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