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交通质监站举行“践行十九大 诗文颂祖国”朗读比赛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 陈建伟)11月15日,市交通质监站举行“践行十九大 诗文颂祖国”暨“冬之韵”的朗读比赛,质监站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朗读会现场,大家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战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所见所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抒发了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用饱含真挚情感的诗歌朗诵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60st8l0f..jpg.jpg

比赛评委

作品《党旗颂》、《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深情讴歌了职工把个人的梦想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情植根于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中,朗诵出了一幕幕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让听者倍受感动和鼓舞;作品《青年一代当用红船精神摆渡青春格局》朗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去诵读,深刻体会到经典著作给予的不朽力量,并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动力,又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

llQ48tSO..jpg.jpg

一等奖获得者

经过激烈角逐,朗读者翟春蕾朗诵的《党旗颂》荣获一等奖。

Mhrsa3fo..jpg.jpg

领导总结

比赛结束时,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书记李平首先肯定了这次“冬之韵”朗读比赛的成功举办,同时希望大家读书学习时能够做到博览群书、博闻强记、博采众长、博学多才,既要“温故”,又要“知新”,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期机关干部。并强调同志们要紧紧围绕着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为践行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交通质监站 十九大 诗文颂祖国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

    为进一步扩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受众覆盖,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收看《让改革落地生根》

    为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成绩,河南电视台组织拍摄了九集电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9月3日起,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根据上级要求集体收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务实重干,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进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

    9月12日至13日,为切实做好驻马店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领域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市交通质监站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新境国道328线(原S333张南线)平舆至汝南县城段、汝南县城至驿城段和S330省道驿城区至焦桐高速段加宽改造工程进行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各从业单位积极配合检查。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周末冒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9月2日、3日两天,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冒雨在文化路至团结路天中山大道两侧开展“清洁卫生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 市交通工程质监站对全市在建公路工程项目试验室进行信誉评价

    为了提升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率,8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监督人员对全市在建工程工地和母体试验室进行信誉评价。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开展“身边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当驻马店人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的时刻,市交通质监站为声援创文工作,提高创文意识,营造创文氛围。于8月24日举办“身边好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突出讲述了身边好人的故事,教育身边人都能成为好人、打造“好人之城”品牌。

  •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班子扩大会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5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和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传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作出详细部署。

  • 市交通质监站参加“全民随手拍 曝光不文明”主题活动

    市交通质监站为贯彻落实好这一活动,积极动员,学习了通知精神,并号召全体人员行动起来,用自己的镜头和画面记录身边的不文明行为,通过舆论宣传,形成人人监督,相互促进,和谐共建的氛围。

  •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遂平县2017年农村公路桥梁监督交底会

    为强化农村公路管理,规范监督程序,提升政府监督权威,提高农村公路优良率。市交通质监站于4月14日下午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从业单位履约检查工程交底会议。

  • 市交通质监站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

    年度归档工作是企事业单位档案整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做好立卷归档工作,对确保档案完整、安全及档案的连续性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更好的规范文书档案管理,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市交通质监站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开展档案整理工作,对2016年前所有文件材料进行整理规范归档。

  • 市交通质监站巾帼志愿者开展创卫美丽家园活动

    2017年新年伊始,驻马店市的创卫工作已进入冲刺。3月8日,为迎接我国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市交通质监站组织本单位的妇女同志开展创卫美丽家园活动。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市交通质监站于2月20日下午及时召开交通质监系统专题讨论会。会上对市交通工作会议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中,同志们对我市交通工程发展的前景感到无比的兴奋,同时也对适应繁重的任务、如何保障好质量和安全感到有大的压力,在总结2016年度质监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找到进一步提高质量监督的工作措施。

  • 市交通质监站春节前进行工程安全隐患工作排查

    该过年了,市交通质监的同志们反而更加忙碌,他们为了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对在建项目工程的进行了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确保春节出行安全。

  • 市交通质监站举办“我们的节日·喜迎春节”道德讲堂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四楼会议以“我们的节日·喜迎春节”为主题,举办形式新颖的道德讲堂,向干部职工讲述春节的由来与习俗,让大家感受传统节日中蕴含的中华美德。参加本次道德讲堂的有义工联合会义工代表、驿城区质量监督所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

  •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1月20日,质监站工会主席张春水受站班子成员委托走访慰问了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把新春的祝福和党支部的关怀送到他们心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