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汝南县莲花广场举行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 生吴国华  通讯员 徐鹏)11月9日上午,汝南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莲花广场隆重举行。县消防重点单位、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官兵、新闻媒体记者及各界群众代表近千人参与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县公安局副局长徐华,县消防大队教导员邵艳北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白刚主持。

MEczWS0U..jpg.jpg

仪式现场

eRwYMQDv..jpg.jpg

县领导作重点讲话

仪式上,县政法委书记成文科首先就119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做了讲话,消防安全工作是“平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汝南县消防大队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群众的消防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城市的基础消防设施不断完善,社会各界的消防责任主体意识有了显著提高,全县火灾形势总体上保持稳定。消防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各行各业,我们必须始终警钟长鸣,容不得丝毫松弛和懈怠。动员和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在全县范围掀起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的热潮,坚决杜绝消防安全工作的漏洞,把火灾隐患和发生机率降到最低限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广大群众是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主体,要自觉从我做起,做好身边的防火安全工作,预防火灾的发生,共同为保障全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平安”汝南,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随后,县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汝南县曲艺家协会在宋建军会长的带领下由演员张迪为市民演唱了精彩的歌曲,同时还有戏曲,舞蹈等精彩演出。

LF3nTI5F..jpg.jpg

消防队教导员向县领导介绍展示情况

d7sVDJdI..jpg.jpg

消防官兵向参观的市民做消防宣传

最后,消防官兵向参观消防宣传的市民和相关单位展示了现代化的消防装备和救援车辆。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汝南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汝南大队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全民消防我代言、外卖小哥消防公益行、快递员变身消防志愿者等特色活动为抓手,多行业多部门联动开展 “119”公益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媒体集中曝光火灾隐患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轮消防宣传新高潮,进一步提高全民社会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汝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19 消防宣传月 启动 汝南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深入开展本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9日上午,安阳市政府在华强新天地西侧举办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安阳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民欣街道办事处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民欣街道办事处围绕“认识火灾,学会逃生”的主题,在辖区内,全面开展“119消防日”消防宣传活动。

  • 119宣传日 荥阳公安消防晒“宝贝”

    为确保社会面火灾防控稳定,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8日上午9时,荥阳公安消防大队在鸿翔广场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焦作市2017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11月7日下午三点,2017年度焦作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图书馆楼前举行,焦作市公安、消防及河南理工大学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119防火安全疏散演练

    11月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疏散演练。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119防火安全疏散演练

    11月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疏散演练。

  • 许昌:1119名运动员 23个项目中“挥汗”

    在本届全运会上,许昌市运动员捷报频传,喜获赛艇女子2000米8人单桨有舵手赛和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两枚金牌。女子体操团体赛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创历史新高。

  • 郑州通报整治“黑车”成果 一周119辆黑出租被查

    近期,郑州警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对黑出租车、电动摩托车、机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整治。

  • 11个县(市)区共缴扣生态补偿金1192.2万元

    记者8月11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焦作市近日公布了6月份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扣缴情况,11个县(市)区共扣缴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1213.6万元,发放奖励金21.4万元,合计扣缴补偿金1192.2万元。

  • 舞钢消防举行电影走基层活动

    7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入夏以来,舞钢消防大队电影放映队深入农村、社区、小区播放消防电影《119对你说》,使群众更加直观地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