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发展改革动员会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变革谋发展,创新赢未来,11月7日下午,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发展改革动员会。会议由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主持,营销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豫坡发展改革动员会精神,并对下一步营销公司的发展变革做了重要部署。

sVR28HEl..jpg.jpg

会议现场

NJtmaMBt..jpg.jpg

与会人员

张建峰总经理指出,变革发展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在豫酒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改革不仅是集团深层发展的需要,也是集团目前的一个紧迫任务。要通过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产品的销售,使豫坡老基酒在市场上永葆活力。只有在思想上进一步解放,才能做得稳、做得大、做得可持续。要通过改革带动队伍建设,形成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张胜经理分析了当前白酒市场的现状,并对下一步的营销手段进行了详细解说。他指出,销售要变革,就要强管理、重落实、严执行,只有局部做强,整体才能做大。销售的核心就是做销量,我们要认真分析市场现状和自身不足,做好产品市场规划,制定相关的激励措施,统一价格体系,围绕目标和责权利进行全面变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闯出一片天地,在豫酒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YFrw1oQy..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董事长张建设强调,集团上下要强责任、敢担当、知敬畏、有作为,确保全面完成改革任务。要强责任。各小组“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全面参与到改革的各项工作中,保证整体改革任务的圆满完成;集团内部要加强对改革工作推进的定期跟踪督查,做到改革发展两不误。要敢担当。面对改革的阻力和困难,要认真研究对策、学习经验,敢于承担责任、克服困难,不断推进改革。要知敬畏。要敬畏纪律,把规矩挺在想事办事的前面;要敬畏权力,自觉抵制诱惑。要有作为。要做到统筹兼顾,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要以本次改革为契机,切实增强企业活力、市场掌控力和品牌竞争力,为豫坡的持续快速发展和豫酒振兴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营销公司 发展 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禾壮慧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助力数字精准农业建设项目

    秋季播种天高气爽,2017年11月4日,北京禾壮慧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助力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数字精准农业建设项目。

  • 鲁山县成为返乡创业国家级试点

    11月5日,记者从鲁山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第三批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地区名单,鲁山县名列其中。该县连续9年被评为全市“比较充分就业县”,墨子古街创业园被评为“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

  • 叶县:生态种养 绿色发展

    叶县春晓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负责人穆松杰说:“我们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发酵床’技术,粪便都被微生物分解掉了。春晓农业公司的生猪养殖模式是叶县成功探索“千头线”生态种养模式的一个缩影。

  • 北京禾壮慧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助力数字精准农业建设项目

    2017年11月4日,北京禾壮慧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助力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数字精准农业建设项目。在2000多亩的农田上,进行冬小麦自动化播种。

  • 第三季度焦作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丹尼斯商业广场温县商业广场项目现场观摩。据统计,今年前九个月,我市在建项目1245个,同比增加392个;2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4.1亿元,192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4亿元,均提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