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上了“黑名单” 处处不便忙还钱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1月3日,平舆法院来了一位稀客,只见他态度诚恳地对执行法官说道:“麻烦你帮我把名字从‘黑名单’中删掉,不然我买不成飞机票。”原来这位稀客就是被执行人李某,得知自己被拉进黑名单,根本买不了高铁票、机票。李某这才赶紧来到法院履行判决义务。

原告刘某诉被告李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李某偿还刘某欠款110000元,判决生效后,李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10月25日,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李某,耐心劝其履行法院判决义务,李某刚开始一直推诿,最后竟然消失不见,再也联系不到本人。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将李某拉进了全国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最近,李某发现买不成飞机票,自己有业务要去国外,这才慌了神,立马来法院将剩余欠款还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黑名单 还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