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下班途中遇“老赖” 当街擒获不手软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1月2日,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在晚上下班途中,遇到了被执行人李某,于是街头的一场追逐大战开始了,在执行干警追赶数分钟后,终于将其擒获,表明了法院无时无刻打击老赖、破解执行难的决心。

原告张某诉被告李某借款纠纷合同一案至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李某偿还张某60000元,但李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李某发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多次找到李某耐心劝解其履行法院判决义务,但李某一直躲避执行,与执行干警玩起了“躲猫猫”。11月2日晚上执行干警下班途中与李某擦肩而过,当即认出李某,李某这时也认出了执行干警,立马撒腿就跑,于是街头一场抓“老赖”大战上演了,经过执行干警的奋力追赶,终于将李某擒获于街头,将其带回法院,面对李某的百般抵赖,法院依法将其司法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下班 老赖 擒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