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老赖”手表被拍卖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平舆法院针对被执行人花样百出的躲避执行,采取一切措施坚决将案件执行到底。 11月2日,平舆法院经过网上司法拍卖,将一名“老赖”手表顺利拍卖,评估价2500的手表被拍卖了5200元,表明了法院打击老赖、破解执行难的决心。

原告郭某诉被告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至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偿还郭某欠款100000元,判决生效后,张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多次劝解其履行判决义务,但张某一直态度嚣张、不听劝解。执行法官又通过全国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张某并未可执行的财产,面对张某的一再逃避,法院将张某手上戴的手表进行了司法拍卖,并限制其高消费,依法将张某司法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老赖 手表 拍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