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达成和解不履行 司法拘留促还款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平舆法院重拳出击,坚决打击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老赖”。一方面集中曝光失信人员名单,营造失信受戒的舆论氛围;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司法拘留的威慑作用,促使“老赖”主动履行。11月1日,平舆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孙某迫于司法拘留的威慑力,主动将欠款还清。

原告李某与孙某因合同纠纷一案诉至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孙某归还李某欠款82200元,判决生效后,孙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无奈李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联系孙某后对其进行劝解,孙某一直声称自己没钱,并与李某达成了还款协议,10月28日,李某又申请二次执行,说孙某并没有在协议期满后履行义务,执行法官随即利用全国网络查控系统发现孙某名下有一辆大众车,当即将其车辆查封,对于出尔反尔、执迷不悟的孙某,法院依法对其作出了拘留决定,孙某这才傻了眼,当场让其家人把钱送来法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履行 拘留 还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