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辅警助人过马路获赞 河南“暖警官”真不少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杨晓)11月1日,映象网一篇题为《驻马店辅警弓腰歪头推轮椅过马路 被赞暖心》的新闻,报道了驻马店交辅警童来权推残疾男子过马路,因为轮椅上装着遮阳伞,童来权就一直弓着腰,直到把男子安全送到马路对面。

iTbHMR5v..jpg.jpg

这一暖心事件经映象网报道后,郑州交警杨华民点赞并评论“又一个好交警”,众多网友也纷纷为“暖警官”留言点赞。

网友W暴暴留言:小小的举动,却让人感到很暖心,很棒。

网友溜肉丸子面留言:弯下腰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真心值得尊敬。

网友陈娜32872留言:无时无刻都有正能量。

记者简单梳理了一下,近年来河南关于交警的“暖心”新闻真不少,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去年,驻马店就有一位交辅警在雨天帮助坐轮椅的老人过马路,全程为他撑伞却淋湿了自己,被网友称赞为“最美辅警”。

今年10月14日,焦作武陟县交警大队五中队协警郑小凯和机关协警王长平路遇打工归来身无分文的迷途老人,热情伸出援手,帮助老人平安返家。

10月18日,商丘火车站夜班执勤民警谢敏杰在巡逻时,看到一名农民工露天睡在石台上,脱下自己的棉警服为其盖上防寒保暖,被网友称赞“有中国温度的暖警官”。

时隔两周,童来权的行为再次被赞“暖警官”。对此,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所长孔杰表示,交辅警帮助残疾人过马路,是辖区交辅警爱岗爱民正能量的一个缩影,他们也会继续加强对这种助人行为的引导,“好人之城”驻马店需要这种正能量的人,交辅警队伍更需要这样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辅警 助人过马路 河南 暖警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