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领导赴西平县调研医疗体制改革工作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FDvP8ufd..jpg.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27日,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王志华一行,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张燕的陪同下,赴西平县调研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A8HPpEE1..jpg.jpg

王群峰院长(前右一)向调研组汇报工作

CqAXIqAJ..jpg.jpg

实地调研

王志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二郎乡小王庄村卫生室、二郎乡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西平县医供体运行机制、分级诊疗推进、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村医待遇提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西平县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

c2kd2UIR..jpg.jpg

召开座谈会

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汇报了西平县医疗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西平县按照上级医改要求,按期于2011年、2014年分别启动基层医疗体制改革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自新一轮医改启动以来,西平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医改工作要求,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坚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推进的基本方法,勇于探索,攻坚克难,群众收益,深化医改,取得了明显成效。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对医疗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王志华对西平县医疗体制改革整体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西平县乡镇层面医疗体制改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志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医疗单位要善于发现并且认真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医改措施,不断提高硬件设施、管理水平以及医护人员素质,给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环境,用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衡量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让群众在医疗体制改革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 西平 调研 医疗 体制 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视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检验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生产开展情况,9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一行对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陪同视察。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首期赴京履职培训圆满结束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首期赴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履职培训圆满结束。刘国连在学习总结会上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这次履职培训,是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路段所属辖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市城区政和路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政和路,徐兰峰一路沿街查看人行道、背街小巷、广场公园、小区楼栋、门牌广告等,边走边看,排查问题,剖析原因,厘清责任,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有效提升。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为保障《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实施,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马颊河生态环境治理工作,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队深入濮阳县、华龙区、清丰县,对《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座谈会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会上,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结合周口实际,围绕制定《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 安徽省界首市人大及法院到宁陵法院考察

    9月6日,安徽省界首市人大及法院一行10人,在安徽省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升,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芳的带领下,到宁陵县法院考察家事审判工作。

  • 安徽省界首市人大及法院到宁陵法院考察

    9月6日,安徽省界首市人大及法院一行10人,在安徽省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升,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芳的带领下,冒雨到宁陵县法院考察家事审判工作。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分组审议、集中审议、集中表决等程序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8月3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濮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吴新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