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徐福记集团“福满校园”爱心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9日25日,徐福记集团“福满校园”爱心活动捐赠仪式在西平县祝王寨小学举行。副县长张燕出席仪式。县教育局、徐福记国际集团河南徐福记公司、祝王寨小学的师生们参加了仪式。

rgCbRiSs..jpg.jpg

仪式现场

mzSN4IB5..jpg.jpg

同学们为县领导佩戴红领巾

仪式上,同学们为副县长张燕等佩戴了红领巾。徐福记国际集团河南徐福记公司、祝王寨小学有关负责人首先致辞。副县长张燕在会上讲话时对徐福记集团的慈善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张燕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重教兴学,共力而为,全社会为学校发展、为孩子成长添翼助力,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徐福记国际集团免费为贫困学校师生免费送沙琪玛营养餐捐赠活动即是关心关爱贫困学生的一项爱心活动,也是徐福记集团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一项善义之举。张燕希望祝王寨师生们不要忘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不辜负他们对大家的厚爱和期望,努力工作,好好学习,放飞人生梦想,收获金色硕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徐福记集团 爱心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