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到西平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9月25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到西平县看望慰问所包贫困户。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玉清陪同。

H3S2FPfZ..jpg.jpg

看望慰问

R9j6hIar..jpg.jpg

看望慰问

宋万学一行来到二郎乡万庄村贫困户刘青林和王玉霞家中,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尽快脱贫致富。

宋万学还要求各级包联单位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扑下身,扎根农村,贴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精准地送到贫困户家里。宋万学强调,各分包单位、各村、扶贫“第一书记”要认真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拓宽帮扶渠道、方式和方法,想尽办法筹集资金,针对不同家庭情况实施不同形式的内容和帮扶,争取通过帮扶活动,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生活水平得到改善,让他们真正感受 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 市军分区政委宋万学 西平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9月22日,市委常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胡荃强调,一要以案促学,着力固本培元。祁建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做好以案促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百日会战”进展及督查情况汇报,传达贯彻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再动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9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大整顿动员会精神,对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要抓住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制定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思想真触动、问题真解决、作风真转变、工作真落实,效率大提升。

  • 市委常委史根治调研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9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带领市财政、城管、编办、行政服务中心、联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市委常委吉建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并研究招标采购、特殊群体救助管理、安全生产、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市委常委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9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黄庚倜还走进贫困户樊振强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脱贫计划等,察看档卡资料,研究制定帮扶举措。

  •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通报了周口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副市长路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造市委坚强领导核心,树立榜样,凝心聚力,带领全市人民实现周口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 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到鹤调研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

    8月29日下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王富兴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保障工作落实推动周口大发展的重要举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