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团市委开展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安全用网。9月23日,由团市委主办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在财经学校举行,5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宣传活动。

UElgDRyD..jpg.jpg

活动现场

qDqvOf2P..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团市委通过组织广大网络文明志愿者表演“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主题青春快闪、开展“争做青年好网民”签名、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普及防范网络诈骗、过滤不良网络信息、避免网上支付风险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当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青少年好网民,做维护网络安全的先锋。

aGOl52b3..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Ak1VzWcW..jpg.jpg

“争做青年好网民”签名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团(队)课、“青少年与网络安全”话题讨论、我为网络安全代言、争做青年好网民等网络主题活动,向青少年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观,营造了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市委 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少年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本月中旬到年底 多期青少年公益讲座陆续开班

    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从本月中旬至年底,团市委将依托市“青年之家”平台,邀请专家学者开展多期公益讲座,以拓宽我市青少年的视野、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团市委提醒,公益讲座凭入场券入场,入场券请于每期讲座开班前3天到市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领取(市区公园北街市青少年宫院内)。

  • 团市委书记曾凯检查指导东方办事处青年之家工作

    8月30日,团市委书记曾凯同志一行在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党委组织委员王美华等同志的陪同下到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检查指导青年之家工作。

  • 团市委书记曾凯检查指导东方办事处青年之家工作

    8月30日,团市委书记曾凯同志一行在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党委组织委员王美华等同志的陪同下到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检查指导青年之家工作。

  • 团市委“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8月17日下午,团市委“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共青团组织发起的“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自2004年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募集捐款2000余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4600名。

  • 焦作团市委召开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动员会

    在走访过程中,团市委工作人员对贫困生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申报学生家庭成员就业情况、居住环境、家庭经济收支情况、致贫原因及贫困程度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核实。团市委近期将组织召开助学金发放仪式,向确定资助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他们圆大学梦。

  • 开封团市委联合爱心士人看望贫困家庭

    7月29日上午,开封市团市委工作人员和爱心大家庭微信群的爱心人士驱车赶到通许县,看望了张中喂和手术后的王雪娇一家,并为孩子送去衣服、书籍、酸奶等生活用品和一些现金。

  • 团市委组织开展 “四城联创”有奖问答活动

    这段时间,龙源湖公园的青年志愿亭门前热闹非凡,团市委在这里开展的助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的微信有奖知识竞赛奖品发放仪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竞赛活动得到了4000余名热心网友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在文章下答题留言,共同支持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 第二十一届“同心圆”活动来袭!信阳团市委助你脱单啦!

    7月22日,由信阳团市委主办,国网信阳电力有限公司、信阳市邮政局、大河网、映象网、德龙太子酒店、飞凌婚礼承办的以“同城相遇?缘来是你”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同心圆”活动,将在信阳德龙太子酒店举行。

  • 团市委为入党积极分子准备了三种“服务套餐”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开展的2017年“入党前先做志愿者”活动即将开启。 参与龙源湖青年志愿亭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将参与爱心早餐志愿服务、龙源湖青年志愿者值班、科技馆志愿服务等内容。

  • 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启动

    为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7月13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启动2017年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团市委欢迎和鼓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社会各界和热心市民积极踊跃捐款,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