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莅临汝南调研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刘天宇)9月8日上午,河南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一行4人在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姚占勋、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魏连生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汝南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孙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汝南县黄金梨农业种植合作社、汝南供销百业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汝南天顺高新技术专业合作社、汝南县滨湖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进行实地察看。孙主任边听边看,并不时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之后,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召开座会,他首先介绍了汝南县情及近年来汝南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综合改革取得了可喜成绩,魏连生主任就基层社恢复重建、基层社试点改造、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新网工程和连锁超市建设、专业合作社及其联合社建设等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最后,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孙新德作重要讲话。他说:“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对汝南县供销社的综合改革工作的感受可以概括为四句话:一是领导重视。我到过很多县市,没有象汝南县委、县政府这么重视供销社综合改革,其他县市也重视供销社,但没有重视到这种程度,没有认识到这种高度;二是思路清晰。汝南县供销社改革发展思路清晰,县委、县政府支持汝南供销社往哪个地方发展的思路也比较清晰。三是方向明确。汝南县供销社发展的方向非常明确,特别是在土地托管为农服务方面,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围绕农业产业化、帮扶一体化全覆盖,这是供销社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也是我们发展的宗旨。四是措施有效。汝南县供销社改革的措施既有力,更有效。”

汝南是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市的试点县,很重要,始终在省社的视线范围内,始终受到省社的关注。他认为汝南的综合改革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工作有亮点。资产管理、为农服务等做的较好,特别是把为农服务与产业扶贫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工作有特色。特别是在为农服务方面有独到的特色。三是工作有创新。在我所看到的很多县级供销社中,汝南的为农服务比较有创新。

对于如何做好汝南县供销社今后的工作,他要求做到三个关注:一是关注农村电商。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把全国供销社系统打造成为农村电商国家队,我们发展农村电商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挥供销社县、乡、村网络优势,把汝南县供销百业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做大做强。二是关注物流。物流是我们发展电商的短板,在县以下发展物流只有供销社才能胜任,要抓住争取项目资金发展供销物流。三是关注为农服务。供销社最根本目的是为农服务,要与农民结成经济利益共同体,利用电商和物流为农民提供生产、生活综合服务,提升供销社经营能力和服务实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供销社 理事会 副主任 孙新德 汝南 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改陋习树新风 铸就脱贫攻坚灵魂

    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农村婚丧嫁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天价彩礼、薄养厚葬等陋习致贫返贫问题,近年来,太康县坚持把改陋习、树新风作为减轻农民群众人情负担、经济负担的重要抓手,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效举措,着力建设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县里每月召开乡镇主抓移风易俗副职例会,其中一项固定汇报内容就是红白事大操大办治理情况。

  • 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8月9日下午,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黄庚倜出席并讲话。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 市慈善总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7月11日,市慈善总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召开。省慈善总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邓永俭,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孟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郭润营、李连庆,鹤壁军分区原政委张文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昝国聚,市政协原副主席臧新志等出席会议。

  • 市老促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6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理事会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老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西平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月26日,西平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平迎宾馆召开。西平县领导陈黎、赵海波、县政协原主席王梅军、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董玉振和县老促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胡全德、副会长焦群忠等出席了会议。

  • 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5月13日上午,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宣部副部长张建伟,西平县文联主席奚家坤出席会议。

  • 河南濮阳:喜事新办更喜庆

    《指导意见》还规定,喜宴酒席控制在10桌以内,用烟每盒不超过10元,用酒每瓶不超过30元,车辆总数控制在6辆以内,媒人媒礼每桩不超过500元。台前县各村“两委”干部和红白理事会成员不仅在全村挨家挨户地入户宣传,还针对适婚男女、媒人等进行重点培训。

  • 河南省文明办将暗访督导移风易俗工作

    4月24日至25日,全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观摩推进会在商丘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观摩团还来到孔集乡翟庄村,观看了村文化广场关于村规民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白理事会参照标准、善行义举榜等宣传版面。

  • 南阳市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4月15日,南阳市召开全市律师工作暨市律协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律师工作。

  •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