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 张洁瑜)9月19日,西平县政协举办“牢记历史、热爱祖国”的道德讲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吕新敏、陈一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48w6hzJy..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设有唱歌曲、诗朗诵、学模范、看短片、学礼仪、诵经典、谈感悟等七个环节。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学唱了《歌唱祖国》,配乐朗诵了《写给祖国母亲的歌》,聆听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一封迟到二十一年的家书》的短片,学习了从《礼》看现代礼仪修养,一起诵读了岳飞的《满江红》,在谈感悟环节时大家纷纷表示: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作为政协人,就是要把协商民主贯穿工作的主线,聚焦改革与发展履行职能,真正在出实招、谋实策、聚合力上下好功夫,为“四个西平”建设增添助力、激发活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西平 政协机关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9月19日,西平县卫计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 西平县食药监局开展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近期,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谋划、统一部署,组织各乡镇食药所在其辖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五沟营食药所、蔡寨食药所、嫘祖食药所、谭店食药所、二郎食药所等部门积极行动,认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制止占道打场晒粮

    又到了一年一季粮食丰收时节,临近城区的一些道路成了农民朋友打场晒粮的场所。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近期组织开展了禁止占用道路打场晒粮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 西平县召开秸秆禁烧暨三秋生产工作会

    9月19日,西平县秸秆禁烧暨三秋生产工作会在县迎宾馆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

    9月20日下午,西平县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赵永强驱车近二十公里来到西平县师灵镇初级中学,以案说法,为上千名学生讲授题为“远离校园暴力 构建和谐校园”的法治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