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集中观看《巡视利剑》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根据中共确山县纪委、中共确山县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积极行动,于9月11日上午组织局纪检监察室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对《利剑高悬》、《政治巡视》和《震慑常在》这三集进行了集中观看。

《巡视利剑》是由中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以大量的第一手材料,直面被查官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全面展现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良好局面。

看完这三集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认为,《利剑巡视》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局纪检组长马锐同志说:看完后,我感触很深,内心震动也很大,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应结合持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吸取片中违纪官员的经验和教训,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醒,时刻保持“头顶三尺有神明,不畏人知畏己知”的警惕。最后,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以清廉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集中观看 巡视利剑 电视专题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