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灵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迎会参展亮点多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电子鞭炮产品

电子鞭炮产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洪涛 吕晓)9月11日,在河南灵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鞭炮的生产加工车间,记者了解到,作为今年第20届全国农洽会的首次参会、独家亮相的电子鞭炮产品生产企业,该公司瞄准高端智造,围绕节能环保,将用看得见的精彩,点亮本届农洽会。

电子鞭炮产品

电子鞭炮产品

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处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主营交通智能设备、环保产品、新能源产品等高新科技电子产品。在该公司加工生产车间,记者和车间的工人师傅攀边走边谈,该公司负责电子鞭炮检测调试的技术总监助理王飞边现场演示,边就电子鞭炮研发技术的特点、声光特点、产品定位、操作使用等和记者现场交谈。

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

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

近年来,随着环保话题的反复提倡,国家环保治理力度加大,婚丧嫁娶,节日庆典,燃放烟花爆竹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传统习俗,给环保工作带来了极大麻烦:空气污染、火灾、爆炸等安全隐患问题日益明显。为此,该公司瞄准市场需求,大力开展技术研发改造,用独家改进技术填补了西平乃至周边电子鞭炮市场的空白。对其技术资质优势和市场展望,该公司技术总监李尉平对记者这样说:“本公司生产的电子鞭炮产品采用新型技术,绿色、低碳、环保,已经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检测部门的检测验收,符合标准要求,我对我们公司的产品充满信心和希望。”

在电子设备展厅,公司总经理耿淑芳对记者说:“我公司致力研发出的系列新型灵狼电子鞭炮,高度模仿传统鞭炮的声音、外形、氛围等特点,可完全替代传统鞭炮,给节日带来快乐氛围。同时可消除安全隐患,目前,我公司已经做好本届农洽会迎会参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千年不落的风俗文化,我们灵狼科技愿意竭诚为人民群众造福添彩,共守一片蓝天白云,我们真心希望青山常绿,清水长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灵狼智能科技 全国农洽会 迎会参展 亮点 电子鞭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民参与 亮点频闪 焦作市开展全方位宣传促环保攻坚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共同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楼院环境……”8月2日上午,山阳区焦东街道松鹤园社区的一间活动室里,年过七旬的党员志愿者韩太礼正在给社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

  • 汤阴县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8月2日,笔者从汤阴县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其中,新增高技能人才464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116%;城镇新增就业2193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67.5%;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7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65.6%;农民工返乡创业1110人,为市定年度目标的61.7%。

  • 焦作市解放区:攻克难点 打造亮点 全力冲刺“四城联创”

    在“两小门店”治理方面,该区以精品街区创建为示范引领,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治理力度,着力查死角、治乱点,目前,辖区“两小门店”1678家,已累计达标1510家。下一步工作中,该区将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细化管理、注重创建细节,精准对标达标,责任到具体人和具体部门,确保精准迎检,同时巩固整治成果,将管理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

  • ChinaJoy最大亮点:SoReal的真人对战归来

      7月27日,第十五届ChinaJoy在上海如期而至“开玩”。作为泛娱乐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活动,本届ChinaJoy更是聚集了国内外数十家游戏产业巨头,也带来了各种全新的娱乐方式与技术体验。

  • 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亮点纷呈

    近年来,西平县重渠乡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加强综治队伍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