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力整改会战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书闪自全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的号角吹响以来,普会寺镇纪委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助力整改会战,确保脱贫攻坚问题全面整改提升。

成立督导组。普会寺镇纪委协助镇党委成立了镇脱贫攻坚督导组,镇纪委委员为督导组成员,按照镇党委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对全镇各村、各部门的“三率三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明确督导任务。在整改会战中的监督任务是 “三率三度” 压力的传导、任务的落实、工作的进度及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等。

严明攻坚纪律。协助镇党委制定严明的整改会战月工作纪律,加大了奖惩力度。提高奖励标准:对在县综合考评中,进入1-10名的村,在县奖励该村10万元的基础上,镇政府另奖励该村3万元;对在全县综合排名11-30名的村,镇奖励该村2万元;对在全县综合排名31-50名的村,镇奖励该村1万元。奖金直接奖励该村的镇、村扶贫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惩处更加严格:对排序后10名的村,取消该村村级经费,给予责任组成员、包组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停职处理,停职期间,工资停发。属于县帮扶单位的,建议县帮扶单位对帮扶人员给予相应处理。对于出现错评、漏识、错退严重问题的(2户及以上的),按照确发[2017]15号文处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力整改会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力脱贫攻坚

    近段时间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精准扶贫,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采取“督查专,公开明,整改实,问责严”的有力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