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敲定9月12日 将发布三款iPhone

2017-08-3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ocYirdJJ.jpg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引述消息报导,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举行新品发表会,届时将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同时还将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及4K Apple TV。

  报道称,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将首次在苹果新总部 Apple Park 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里举行。不过,目前Apple Park仍处于施工收尾阶段。过去两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一般都会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因此这一场地可能会成为苹果发布会的备选场地。

  今年以来,外界关于iPhone新品传闻不断。除了按照惯例发布iPhone 7S及7S Plus两款新手机,苹果还将推出庆祝iPhone问世10周年所设计的iPhone 8。

  根据苹果上游供应商透露的消息,iPhone 8不仅屏幕尺寸更大,还将使用全面屏设计,并搭载面部识别系统。由于iPhone 8在技术规格上大幅升级,外界一度传闻指iPhone 8在制造上面临许多困难,将导致苹果发布会延期至11月举行。

  最近两年来,苹果在中国市场面对华为、Oppo、小米等竞争对手冲击,业绩连连下滑。本月初苹果公布的财报显示,在中国市场,苹果已经连续六个季度收入同比下跌。

  苹果公司近期也在试图扭转在中国销售额下滑的局面。在刚刚更新的IOS11系统中,苹果增加了已在中国大面积普及的二维码支付等功能,并与银联合作首次在国内展开了ApplePay补贴促销活动。

  华尔街的分析师预测,iPhone 8革命性的技术升级和全新外观设计,可能会吸引许久未换手机的中国消费者购买,提升苹果在华业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iPhone 苹果公司 ApplePay 新品发布会 史蒂夫乔布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Phone 7S设计图流出:玻璃机身 保留Home键

    虽然iPhone 7S也是iPhone 7的小幅升级版,但今年的情况有所不一样,毕竟要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所以外形发生了调整,这恐怕也会是说服你购买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 苹果失误!iOS 11曝光iPhone 8屏幕黑科技

    昨天苹果推送iOS 11 Beta 6,而在这个测试版中,开发者发现了新iPhone的一个新秘密,那就是它将确定使用True Tone屏幕。

  • iPhone 8原型真机和 iPhone 7上手对比

    从上手的iPhone 8原型来看基本上确认了最近几个月的谣传,iPhone 8在尺寸上要比iPhone 7略大些,但是要比iPhone 7 Plus要小,上手的手感非常不错。

  • iPhone十年为苹果创造2500亿美元利润

    过去十年iPhone的销量为11.7亿部;给苹果带来了7750亿美元收入,并创造了2500亿美元利润。iPhone让苹果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企业之一,而iPhone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和最赚钱的硬件。

  • 曝苹果AR眼镜下月发布 适配全新iPhone

    随着iPhone新品外观的曝光,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成为了备受关注的变化之一。据悉,摄像头位置的改变或许正是为了适配AR。据透露,苹果此次推出的AR眼镜将具备3D相机的功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