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夜行女翻窗入室行窃 民警利用监控快速破案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栋)近日,平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巡逻发现的线索,主动出击,及时调查,快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并将涉嫌盗窃的湖北籍女性吸毒人员赵某成功抓获。

8月9日下午,巡特警大队民警孟勇带领县巡防大队队员在清河大道中段巡逻时,得到一线索,沿河处一家KTV昨夜被盗,于是,民警和队员就调取KTV周边监控进行查看,很快锁定一名盗窃嫌疑人,并于当晚在商贸宾馆一房间内,将在此入住的一犯罪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赵某,女,28岁,湖北宜昌当阳市两河镇人。据其交代,8月8日晚9时许,她翻窗进入该KTV后厨,然后溜入大厅,在收银台电脑键盘下盗走290元现金,随后到大街上进行消费。而在7月份,即上次来平舆时,还是在这家KTV的吧台上,盗走现金一沓和黑色小米手机一部,后将该手机给了其朋友陈某。陈某,男,28岁,周口人。据赵某交代,8月7日上午,赵某受朋友陈某之约,从当阳坐车到荆门,再从荆门坐车到郑州,于当晚转车到平舆。

于是,巡特警民警在网上查找赵某的基本情况时,发现赵某有吸毒史,就将赵某移交至禁毒大队,禁毒大队对赵某进行了审讯。赵某承认12岁就开始吸毒,已吸了十几年,中间吸吸戒戒,控制不住了就吸,也因此曾被当地法院判过刑。2016年因吸毒被当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就在8月6日晚上,也即是其来平舆的前一天,该赵还在家中吸毒。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吸毒 翻窗 行窃 民警 监控 破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防大队便衣小组队员,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经查,该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以盗养吸(毒),曾2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至今仍不思悔改。

  • 淮滨警方重拳出击端“毒窝”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精心组织,重拳出击,成功端掉一个吸毒窝点。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抓获吸毒人员4人。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 汝南警方:联合行动 强制戒毒

    5月4日下午16时许,汝南县公安局配合温州市公安局在汝南县北城门附近,将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员张某(男,46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成功抓获。

  • 汝南警方成功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5月4日,办案民警在工业区某小区将其抓获归案,经询问王凯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其于4月下旬在汝悦小区内连续盗窃多起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 汝南警方成功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对盗窃电动车案件侦查,发现王某(男,28岁,系汝南县汝宁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 外媒:恋爱的感觉比吸毒还复杂

    据西班牙《趣味》月刊9月号报道,人类历史充满了激情,有了激情,人才有了血肉。丹麦哲学家祁克果曾在1843年说过,激情是人类特有的。这种人类的特质一直令思想家们颇感兴趣,

  • 慧眼识别“瘾君子” 开封警方抓获吸毒现行

    为迅速提高辖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率,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党委积极部署动员

  • 洛阳建205个社区工作站 规范出所吸毒人员管理

    8月30日下午,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新安县磁涧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地视察禁毒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