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知”窃贼胆真肥 疯狂行窃前程毁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栋)近日,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多次盗窃乡邻又进城行窃的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

贾某,男,18岁,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人。2016年秋,贾某趁邻居贾某某正在地里种麦时,翻墙进入贾某某家,在贾某某卧室内打开抽屉,盗走现金300元,待邻居发现被盗后,怀疑是游手好闲的贾某所为,就跟贾某的父亲说,贾某的父亲就跟贾某要回钱,还给了邻居。2017年5月的一天中午,贾某趁二叔出去办事之机,在二叔家的电视机后边偷走200元钱。2017年6月初的一天中午12时许,贾某翻过同村刘某家的院墙,见屋门紧锁,就从窗户钻进屋内,在堂屋的桌子上盗走800元钱,贾某花了100元后,刘某找到贾某家,要回剩余的700元钱。2017年7月初的一天中午,贾某来到平舆县城,伙同吴某潜入平舆县聋哑学校二楼办公室,盗走一台台式电脑及电脑主机,之后,吴某骑着自行车带着贾某在城里销赃,结果没有找到买家。于是二人骑着车,往射桥方向去,途中见路边有家养蜂的,贾某将电脑藏到玉米地里,让吴某看着,然后贾某就到养蜂人的门口观望,见养蜂人的门开着,一个老年妇女在屋门外的竹床上睡着了,贾某就从老年妇女旁边悄悄溜进屋内,在床头枕头下翻出800元钱盗走,就又悄悄溜走了。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早上,贾某窜至本村小学院内,从窗户进入刘某某家,在屋内床上席下翻出1600元盗走。2017年8月初的一天凌晨,手里缺钱的贾某想弄些钱花,就来到县城,在舆新广场附近见一小卖部的一楼窗户开着,就趁夜色翻窗入室,绕过熟睡中的两位男女户主,偷走三部手机,然后在一个包中偷走钱和钥匙,便翻窗出去,用所偷钥匙打开小卖部的门锁,将小卖部的钱全部偷去,并偷走中华烟、玉溪烟各一条。8月上旬的一天下午3时许,贾某来到平舆县五小附近,见一家住户墙头不高,就翻墙入院,然后从窗户钻进屋内,从卧室抽屉里盗走200元现金。

8月5日下午6时许,贾某在县城王堂居委会附近玩,当他转到一个收破烂的平房处时,见门锁着,且周边没人,贾某就将门鼻卸掉,进屋后从一包内盗走100元钱。8月6日上午12时许,贾某经过同村邻居杨某家门口,见大门没锁,就进了院内,在卧室中找到钥匙,打开抽屉锁,盗走1100元。

8月7日上午,刑警大队民警田永见、谢晨阳等人,根据多日来的侦查,将相关案情进行串并,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然后不顾天气炎热,穿过玉米地,在贾某所住村庄进行搜查,终于在一胡同内将贾某抓捕归案。经审讯,贾某对上述系列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平舆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知 窃贼 疯狂 行窃 前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诺奖得主力挺转基因技术? 到底谁无知?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儿,有点热闹,有点争议,还长知识、考理性。没错,就是 百余名诺奖得主公开支持转基因技术。 这个时候我们谈点什么?对,我们要带着科学和理性,就事论事。

  • 方兴东:惊叹人机大战是对高科技无知

    阿法狗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在成功的营销炒作下,引发了网友对其不亚于好莱坞大片式的追捧。其实,就像当年名噪一时的深蓝大战一样,最新一场人机大战虽然炙手可热,却始终

  • 俩窃贼互不信任 探头下“公平”分赃

    两个窃贼为了防止对方“贪污”,偷到钱后就在探头下面分赃,以求“公平公正”。孰料,正是此举给警方提供了线索,8月17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通过视频侦查,联合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犯,带破案件10余起。

  • 入室窃贼蹲点作案 荥阳警方蹲守抓捕

    2017年6月29日,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视频监控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入室盗窃案件3起。

  • 窃贼深夜爬一层偷一层 3小时洗劫一栋楼

    只因觉得登封是个较为富有的城市,自己日子又过得苦,就选择“重操旧业”去致富,利用攀爬夜盗的方式3小时盗窃了登封市某小区同一栋楼的十余家住户。近日,登封警方经过视频追踪,将这名猖狂的盗贼抓获。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窃贼偷电车 民警抓现行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车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窃贼骑着偷来的摩托车专走偏僻小路盗窃 照样被警方抓获

    2017年4月18日凌晨,登封市刑侦三中队辖区大金店镇接连发生1起摩托车被盗案和2起路边商店财物被盗案,登封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从细微之处发现线索,成功破获了龚某、周某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10多起。

  • 窃贼盯上医院 专偷医护人员、患者财物

    经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调查:嫌疑人李某居住在鹤山区,无经济来源。民警化装侦查,骑着自行车到李某经常实施盗窃的几家医院摸排。经过对李某的讯问及案件比对,李某供述他在我市、安阳、新乡等地多家医院多次盗窃财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