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窃贼偷电车 民警抓现行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车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五月份以来,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人民医院停放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辖区车站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分析后,决定到医院蹲点守候,力争抓获现行。5月19日这天,当地气温高达三十多度,民警不惧炎热,着便衣在医院停车区域附近布控。经过一天的蹲守,当天下午四时许,一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该男子在停车场附近东张西望,行迹非常可疑,民警遂对其暗中观察。见四周无人,该男子选中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很快打开了车锁。在该男子骑着电车准备离开时,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这时,该男子迅速弃车逃跑,民警立即追赶。在医院大门外,民警将该男子成功抓获。经讯问,该男子今年45岁,家住西平县五沟营镇,曾因盗窃被抓,2016年11月份才刑满释放。近日,他因缺钱花,便打起了偷电车的歪主意,自制了锥子到医院行窃。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窃贼电车 民警 抓获 嫌疑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夜民宅失火一家三口被困 民警消防合力救人

    当天23时20分,正在巡逻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接到市110指挥中心指令:南通路十九中家属院一居民家着火。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该家属院一居民楼五楼的楼道和窗户正往外冒浓烟,不少居民站在楼下观望。

  • 雨夜民宅失火一家三口被困 民警消防合力救人

    当天23时20分,正在巡逻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接到市110指挥中心指令:南通路十九中家属院一居民家着火。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该家属院一居民楼五楼的楼道和窗户正往外冒浓烟,不少居民站在楼下观望。

  • 花季女子欲轻生 民警高空勇相救

    5月21日晚上21时许,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在处理一起一女子欲轻生的紧急警情中,民警王义泉不顾个人安危,从17楼高空将该轻生女子成功救下,充分展现出了公安民警忠诚奉献、英勇无畏的职业精神和爱民情怀,受到在场群众及轻生女子家属的一致称赞。

  • 求助民警调解纠纷 不料露出逃犯底细

    5月21日,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名女子称因经济纠纷被人围堵,并要求到派出所协调解决。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到了派出所后,民警发现该报警女子竟然是南阳警方上网追捕的一名逃犯!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5月22日晚7点,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及各所负责人观看了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 三门峡一患癌民警坚守岗位多年 赢得领导和群众好评

    南瑞刚,三门峡市看守所民警,从事多年管教工作,系三门峡市湖滨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曾荣获“三门峡市道德模范”、“三门峡市公安局抓逃能手”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前后25次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的通报嘉奖,13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

  • 交通安全进校园 许昌民警在行动

    近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的民警走进了许昌学院,给那里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货车高速路上翻车 周口俩民警热心相助

    危急时刻,到太康县开展警务督察工作的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民警张兵和李志喜恰巧经过这里。随后,张兵和李志喜一边安慰李国峰一家人,一边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请求事故民警尽快前来处理。”见到张兵和李志喜后,李国峰拉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

  • 舞钢:深夜老太太看戏迷路 民警“跨界”救助送回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深夜跨区域救助看戏迷路老人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抓获嫌犯2人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合成侦查大队闻警而动,合成作战,快侦快破,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1万余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