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卫计委2017“精准扶贫·金秋助学”启动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程瑞军)8月16日,泌阳县卫计委2017年“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动员会召开。

tJ17wdda..jpg.jpg

大厅内电子屏循环公示的捐款情况

2017年“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奖励对象是全县参加2017年高考被国家重点大学录取的高中优秀毕业生。救助对象:一是农村贫困户家庭子女,参加2017年高考被高等本科院校正式录取的高中毕业生。二是城镇下岗特困职工家庭子女,参加2017年高考被高等院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三是户籍在泌阳县的城乡居民持有《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计划生育家庭子女应届高考被国家重点大学录取的高中优秀毕业生。四是至2017年7月底,泌阳县农村贫困户家庭子女已在全国高校注册在读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动员会结束后,泌阳县卫计委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踊跃捐款,为贫困学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卫计委 精准扶贫 金秋助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