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办首期“妈妈课堂”演讲比赛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促进全县预防接种服务质量,锻炼业务人员表达沟通能力,做好儿童家长接种知情告知工作,按照省市工作安排,8月1日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豪顿大酒店成功举办西平县首期“妈妈课堂”演讲比赛,全县23个预防接种门诊均选派1--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ZXF883Wh..jpg.jpg

演讲比赛现场

XmrapFwH..jpg.jpg

演讲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按照各自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以通俗易懂而不失严谨科学的语言,鲜明主题、形象生动地演讲了预防接种科学知识。按照“妈妈课堂”演讲议程及规则,现场演讲,即时打分,当场颁奖,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akixkTQZ..jpg.jpg

颁奖仪式 

32Yt4L6q..jpg.jpg

颁奖仪式 

通过开展 “妈妈课堂”比赛活动提升了预防接种人员的有关政策宣传、专业讲解及风险沟通能力,为全面开展“妈妈课堂”,在全县上下努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预防接种队伍,提高县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及普及推广预防接种专业知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妈妈课堂 演讲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