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预防电信诈骗 民警街头宣传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VDtYyKR0..jpg.jpg

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严厉打击和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认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特别是对新型的电信诈骗,给群众认真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遇见陌生来电如何去处理,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通过宣传,发放宣传彩页,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收到的很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预防 电信 诈骗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考察

    7月31日,副市长贺振华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赵峰、李庚建、乔海军陪同调研。

  • 平舆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平舆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力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平舆县预防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加快“四个平舆”建设,推进全面小康做出更大贡献。

  • 平舆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带领局党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上的全体武警消防官兵、指战员,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下午2:00,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的陪同下,走上街头、走进商场、走入人群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7月29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在第90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明旺参加了座谈会。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建筑工地查安全排隐患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管理工作,减少安全隐患。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辖区民警对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平舆法院为金融部门“保驾护航”

    2017年7月,被执行人代某未还清银行贷款的房屋被平舆县法院依法公开拍卖,7月14日10时,在平舆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以358,853 元的价格拍出。此次房屋拍卖切实维护了金融部门的合法权益。

  •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上演生死时速

    7月13日13时30分,平舆县妇幼保健院VIP产护区突然响起急促的电话铃声,值班医生甄瑞瑞迅速操起电话:“您好,请讲……”电话是从县内一家偏远乡镇卫生院打来的。对方告知,一位孕妇宫口全开一个多小时仍未分娩,胎儿胎心出现异常,孕妇严重贫血,情况十分危急。

  • 平舆法院为金融部门“保驾护航”

    2017年7月,被执行人代某未还清银行贷款的房屋被平舆县法院依法公开拍卖,7月14日10时,在平舆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以358,853 元的价格拍出。

  •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上演生死时速

    7月13日13时30分,平舆县妇幼保健院VIP产护区突然响起急促的电话铃声,值班医生甄瑞瑞迅速操起电话:“您好,请讲……”电话是从县内一家偏远乡镇卫生院打来的。对方告知,一位孕妇宫口全开一个多小时仍未分娩,胎儿胎心出现异常,孕妇严重贫血,情况十分危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