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父母离婚孩子受罪 法官执行显正义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腾)7月24日上午,家住汝南县南余店乡门庄村的申请执行人刘某某(7岁)的监护人刘某到法院向执行法官叶海宽谈起刘某某的生活满脸愁容。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刘某与马某经别人介绍相识。2008年10月30日,在汝南县民政局登记结婚并同居生活。2010年1月30日,生育女儿刘某某。婚后,双方性格不和,常因家庭琐事生气打闹,2011年4月,双方再次发生纠纷,马某离家出走下落不明。刘某起诉马某并离婚,法院判决双方女儿由刘某抚养,马某每月支付子女抚养费200元,可是直到今天马某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子女抚养费。

接到案件后汝南法院执行法官叶海宽经各种渠道查出被执行人马某(刘某某)的母亲,在信阳市息县小茴镇信用社有存款,执行局肖俊涛局长听取汇报后,及时安排执行法官叶海宽连夜赶到息县划款,及时把该款划拔到汝南县人民法院的帐户上。

7月25日中午,执行法官叶海宽等人前往汝南县南余店乡门庄村民委员会刘西村民组,把执行到的抚养费送到监护人刘某的手中,监护人刘某收到子女抚养费时握着法官叶海宽的手激动的说:“没想到才一天的时间法院就这么快把我的子女抚养费交给我,谢谢你们这些一心为民的好法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父母 离婚 受罪 法官 正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困难儿女无法赡养父母 干警献爱心法院排忧愁

    “虽然案件没有执行下来,我带钱也不多,但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你先拿着,请相信我们法院一定会帮你解决困难。”80多岁的贺某颤巍巍地从正阳法院执行干警信义学手中接过钱,眼睛湿润了。

  • 困难儿女无法赡养父母 干警献爱心法院排忧愁

    “虽然案件没有执行下来,我带钱也不多,但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你先拿着,请相信我们法院一定会帮你解决困难。”80多岁的贺某颤巍巍地从正阳法院执行干警信义学手中接过钱,眼睛湿润了。

  • 郑州市二院医生治好2岁男童“歪脖病”父母激动送锦旗

    上斜肌麻痹,是斜视的一种,多由先天性发育异常所致上斜肌收缩无力,引起患眼上斜,患者会通过歪头来减轻眼位偏斜所引起的复视,很多人只关注患者歪头而忽视了眼部检查,误诊为“斜颈”,往往治疗很长时间不见歪头好转,所以,“歪头”不一定就是“颈部”出现问题哦!

  • 南阳14岁少年骑小电电撞伤人 父母为此“买单”

    电动车作为一种便捷的交通工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但同时也引发大量问题,伴随着夏季的来临,电动车进入事故高发期。南阳中院民三庭审判员姜付强介绍,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明确规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 郏县法院:父母恩勿轻忘 拒赡养法不容

    赡养父母本是每个子女应尽的义务,但就是有些人不顾父母养育之恩,对年迈的父母不履行赡养义务。6月26日,不孝子赵某丙在被郏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后,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履行了支付赡养费的义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