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荣翔 景焕欢)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华诞,向始终奋战在保家卫国第一前线的军人献礼,7月13日,遂平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金洲在遂平县沈寨镇镇长李民和县民政局副局长樊文俊的陪同下到沈寨镇走访慰问抗战退伍老兵。

bP1IAvrJ..jpg.jpg

刘院长与慰问对象亲切地交谈

Ssv0jcLp..jpg.jpg

向慰问对象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杨喜旺,男,86岁,曾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多次立功。现身患脑梗、偏瘫,卧病在床。曹清云,男,91岁,13岁参军入伍,从娃娃兵做起,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后跟随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西藏剿匪,为解放新中国南征北战,但在战争中被炮弹震伤耳膜,听力受损。庞子兴,男,现已94岁高龄,14岁开始参军,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在战争中腿部被子弹射伤,至今落下残疾。在得知刘院长一行专程前来看望时,顿时热泪盈眶,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组织始终记得他们!

eMk6Bsfq..jpg.jpg

询问身体状况

5Dv83wwk..jpg.jpg

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刘院长都与慰问对象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认真聆听老人回忆革命事迹,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将由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主编的涉军维权手册交到老人家人手中,着重介绍了法律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方面的规定,告诉他们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遂平法院多年来开辟了涉军案件绿色通道,始终以热情真诚的的态度为民服务,积极维护涉军合法权益。最后临别时,刘院长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慰问 抗战 老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东从抓捕“老赖”、打击“拒执”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了介绍。

  • 遂平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东从抓捕“老赖”、打击“拒执”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了介绍。

  • 遂平法院:抓队伍 强管理 树形象

    今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从抓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树立司法为民形象方面为着手,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群众的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 遂平县法院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平台促进工作全面发展

    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为平台,全方位调动全院干警工作积极性,积极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力求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当一流法官"的目标。

  • 余学友深入遂平县联系点帮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4日,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遂平县联系点阳丰镇罗李村,进村入户实地调研帮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方略,落实扶贫政策,培育农村产业,打牢脱贫根基,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