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街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冲刺阶段誓师大会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ZHwV9t2V..jpg.jpg

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12日上午,老街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冲刺阶段誓师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盟、老街办事处主任陈黎明、办事处其他班子成员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会上老街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李国凤对目前老街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会上老街办事处主任陈黎明号召大家向我看齐,向班子成员看齐,一切听从办事处创文办指挥,齐心协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在创文工作验收之前班子成员、分包社区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到岗到位,要做到不拖拉、不懈怠。期间要加强督导检查,每日督查各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每日通报、限时整改。

会上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盟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督导问题。市、区创文办和办事处创文办督导出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办事处创文办请社区上报的文件必须及时上报。二是工作重点。市容环境卫生必须要整洁、干净;公益广告有破损、老旧现象的要立即更换;社区创文做好社区标准化阵地建设和软件资料完善,社区所有人员要做好随时临检的准备;辖区内所有小区按照创文要求都要达到“8有”;辖区网格化管理,存在问题必须一一排查,立即整改,各网格道路上要处处有人监督管理。三是满意率问题。在创文宣传上辖区创文知晓率、满意率、群众创文参与率太低。办事处及各社区要加强创文宣传,采取创新活动、做特色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了解创文,支持创文。四是纪律问题。从现在开始进入一级战备状态,所有人员没有要事一律不准请假,没有节假日,对讲机、手机要一直开机,随时待命,直至检查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办事处 创文 誓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办事处拆迁项目

    滨江国际项目是经驻马店市政府批复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63.5亩,项目区共涉及219户,其中含空宅20户,改造后建筑面积约为20万㎡。

  • 驻马店市领导带头参加创文志愿服务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和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领导率先垂范,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社区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正能量。

  • 驻马店市领导带头参加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7月12日,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和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领导率先垂范,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社区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正能量。

  • 开封市工商系统再掀创文工作新高潮

    开封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开封市工商局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并将有关精神网上发布,要求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盯紧任务,全员行动,加紧落实,全力冲刺。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全局创文巩卫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