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民主生活会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赵芝 冯光辉)近日,平舆县纪委召开了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为主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志娴主持会议并参加民主生活会。 

2B6QoTC4..jpg.jpg

县纪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志娴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平舆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查摆了个人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查找了思想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中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真正做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二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体现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效果。三要按程序抓好下一步工作,搞好建章立制,通报整改到位。四是要做好2017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纪检系统工作的谋划与思考,在监督执纪上力显担当,强化“四个意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引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依纪依规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纪委 民主生活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