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促精准扶贫 送文化下乡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辉)6月30日,“促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百姓大舞台上热闹举办。舞台上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得到群众阵阵掌声,锣鼓激越,催人奋进的锣鼓使干部群众斗志昂扬,更加坚定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仗。

pDkTfV0d..jpg.jpg

崔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吕卫民讲解扶贫政策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崔庄村狠抓全村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落实。尤其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支持率方面,村党支部认真思考,决定以举办文化宣传为抓手,特邀西平县文化大舞台来崔庄村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戏曲专场演出。引导全村群众对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政策的详细了解,同时鼓励广大村民积极拥护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奋力脱贫奔小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精准扶贫 文化 下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