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瓦岗西瓜丰收甜透瓜农心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确山县瓦岗镇政府获悉,今年的瓦岗西瓜已经逐步成熟也已经陆续上市,在瓦岗镇邢店村西瓜市场每天都聚集近百辆卖西瓜的车辆。  

MAisYDFQ..jpg.jpg

瓦岗西瓜丰收甜透瓜农心

KgNjtFm9..jpg.jpg

瓦岗西瓜丰收甜透瓜农心

瓦岗镇西瓜地里一派繁忙的景象,瓜农正在收摘成熟西瓜,装车外运,个个乐得合不拢嘴。“今年用的是栽培西瓜新技术和新品种,栽培技术成熟,西瓜的品质和产量都特别好,我今年种了有10亩左右的西瓜,希望能买个好价钱” 村民老李告诉映象网记者。

nihWzUDW..jpg.jpg

瓦岗西瓜丰收甜透瓜农心

据悉,确山县瓦岗镇目前以镇政府牵头和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开封农科院、确山县农业局建立了确山县瓦岗镇万亩西瓜绿色标准化生产示范区,为瓦岗西瓜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瓦岗 西瓜 丰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深入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

    带着对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和对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关心,6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确山县瓦岗镇,实地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

  • 确山县瓦岗镇贯台村帮扶措施得到落实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5月10日上午,瓦岗镇贯台村彭沟村民组的一户破旧的农家小院里,充溢着幸福的浓浓氛围。今年91岁的贫困户彭富贵看着儿子彭连芳胳膊上戴的写有“生态护林员”的大红袖章,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49岁的彭连芳手指着胳膊上的红袖章,和老父亲相视而笑,脸上写满自豪。

  • 确山县检察院深入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进行调研

    5月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瓦岗镇常庄村开展调研活动。

  • 陈润儿在周口调研:把责任夯实 让精准落地

    此次周口调研,陈润儿先后来到太康县毛庄镇叶庄村、扶沟县古城乡瓦岗村,再查台账、细问“底数”、“考问”政策。”

  • 确山县瓦岗镇:文化扶贫 情暖民心

    4月18日,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来到林庄村进行慰问演出。用“舞台艺术送农民”惠民演出活动来丰富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艺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