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瓦岗西瓜新技术 有机西瓜新品种

2017-06-24  来源:映象网

WPORQMMK..jpg.jpg

仪式现场

UD0Mntvf..jpg.jpg

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卫军

eYgaid5w..jpg.jpg

专家西瓜地里讲解技术

Lt99PUoA..jpg.jpg

确山县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4日上午,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确山县瓦岗镇万亩西瓜绿色标准化生产示范区,西瓜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会在瓦岗镇田畈村召开。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所长尚鸿泉,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站长、河南省农业科学学院园艺研究所书记徐小利,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卫军,驻马店市农科院副院长余飞,确山县农业局局长李进国,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综合试验站站长、驻马店市农科院园艺所所长姜俊,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研究所所长吴占清参加仪式,瓦岗镇政府副镇长孙延安主持。

映象网记者还了解到,瓦岗镇多属浅山丘陵地区,多为黄褐土质,矿物质元素丰富非常适合西瓜的生长,确山县常年种植西瓜面积10万亩左右,产量30万吨,有五个大型西瓜交易市场,以瓦岗西瓜为代表,新技术新品种的选育推广,加快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为确山县示范基地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目前部分西瓜已经开始销售,今年新品种引进后对有机西瓜的种植面积大幅增加,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瓦岗西瓜 新技术 有机西瓜 新品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确山县瓦岗西瓜长势喜人

    日前,确山县瓦岗镇西瓜地内,绿意盎然,西瓜长势喜人,目前部分西瓜已陆续上市。

  • 瓦岗西瓜产业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巩固“驻马店市第三届瓦岗西瓜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加快实施驻马店市西瓜标准化生产水平,扩大“瓦岗西瓜”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瓜农的经济收入,推进瓦岗西瓜产业“提质增效”。7月14日,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邀请省市西瓜产业方面的知名专家在确山县瓦岗镇人民政府召开了“西瓜产业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

  • 绿色西瓜提质增效 瓦岗西瓜独领风骚

    7月9日上午9时30分,驻马店第三届“金地”杯瓦岗西瓜文化节在确山县瓦岗镇邢店村西瓜市场举行,本次西瓜节映象网运用互联网技术对现场进行了网络实时直播,由中国联通确山分公司提供光纤技术支持,没有到现场的瓜农在自己瓜地里用手机就能观看直播盛况。

  • 市农业推广协会举办瓦岗西瓜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会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繁荣地方经济。在驻马店市第三届西瓜节7月9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于2016年7月2日在瓦岗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瓦岗西瓜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主要是瓦岗镇各村的西瓜种植示范户。

  • 瓦岗西瓜顶呱呱 个大沙瓤人人夸

    6月27日上午10时,驻马店第三届“金地”杯瓦岗西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确山县瓦岗镇召开。确山县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李濮,瓦岗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双全,驻马店市农校教授级讲师、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会长许时伦,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首席专家、农科院研究员姜俊,驻马店今日映象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映象网驻马店运营中心总经理黄向阳参加会议。

  • “智慧用电”高新技术项目落地平顶山市新华区

    6月10日,平顶山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与平煤神马集团中平信息技术公司洽谈了终端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事宜。在今年于郑州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新华区签约重大项目6个,总金额32.8亿元,位居平顶山市城区各区前列。

  • 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在焦作市开展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

  • 国内脊柱微创界“大腕”齐聚焦作 手术直播椎间孔镜新技术

    国内脊柱微创界“大腕”齐聚焦作,椎间孔镜新技术推广应用玩起手术直播”。昨日,第三届焦作脊柱外科新技术研讨会暨首届山阳脊柱微创论坛,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举行。

  • 8位专家莅濮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4月21日,全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提高水平,为我市积极融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造条件。培训会既有理论深度和专业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参会单位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到郸城考察工作

    4月18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带领考察团,到郸城考察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我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丁心娥、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和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等陪同考察。

  • 新技术能让病菌自毁:效果完胜抗生素

    人类历史中,抗生素已经使用了很长一段时期。由于抗生素的未来现在越来越明显,医学界研究人员也正在寻求一种新的方法来代替它,而近日一项研究显示研究人员似乎已经找到了

  • 繁塔交警会同运输企业引入危险化学品新车新技术

    4月5日9时许,2017年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以下简称开运十公司)危险化学品罐体检验暨自动限速新车展示现场会在开运十公司院内召开。

  • 超速不给油 繁塔交警会同运输企业引入危险化学品新车新技术

    4月5日9时许,2017年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以下简称开运十公司)危险化学品罐体检验暨自动限速新车展示现场会在开运十公司院内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