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发区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主办,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承办的“做文明青少年 共创文明城市——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第二届青少年文明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区宣统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新顺、区团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杨继国出席仪式。

WY7ygeaT..jpg.jpg

接受采访

ESmFlMp4..jpg.jpg

学生们参观书画展

这次书法展共征集稿件307幅,展出作品48幅。作者既有国家级、省级书法家协会会员,也有青年书法爱好者和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参展作者紧扣“文明”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宣传教育标语口号”为内容进行创作。主题鲜明,字体多样,集中展示了全区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AV9R6BKt..jpg.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区领导和市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参观了书画展。 并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发区 青少年书法大赛 颁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区:打造“双高地”助力转型升级

    国内每制造2块高端锂电池,就有1块需要用到濮阳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N-甲基吡咯烷酮材料;当下流行的手机O LED柔性屏幕,其主要原料供应商是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团开发区委再次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家庭

    6月12日上午,开发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凯,团区委书记薛皎,开源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书方,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发区森森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巍等到达开源办事处张楼村帮扶对象张万利老人,再次走访慰问贫困户。

  • 开发区:“四比四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6月7日,记者从开发区获悉,截至5月底,开发区37个省市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47.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5.5%,提前1个月实现年度工作任务完成过半。

  • 驻马店“雷锋车队”爱心送考开发区高中高考学子

    又到一年高考时。6月7日早上7点,在市开发区高中校园,市“雷锋车队”爱心送考队60余辆送考车排成了长龙,搭载该校300多名考生准时出发分别送往市区7个考点。

  • 周口开发区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开发区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不黑一块田”。全区出动宣传车10余辆,悬挂条幅500余条,张贴禁烧横幅1200多条,村口主要道路树立禁烧标牌20余块。

  • 周口开发区着力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会后,开发区把环境污染治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成效。提高洒水车、无尘扫地车、道路清扫车等环卫机械设备利用率,确保主干道路清扫率达到100%,每天至少洒水6次,有效降低扬尘污染。

  • 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全程帮扶、全程资助, 6月2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市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利用放学时间带着爱心,带着米、面、油、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两户贫困生家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

  • 开发区3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月27日,开发区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濮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奠基仪式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濮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总投资2亿美元,市场占地面积约100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 市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5月26日下午,实验中学百余师生和党员志愿者三十余人参加了由开发区群工部、开发区民政局、开发区团委、开发区教体局等主办的“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师生参加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百余名师生及家长志愿者参加了由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妇联、开发区团委、开去民政局、开发区教体局等主办的“粽香情浓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2017年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 开发区团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留守儿童得到各级党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5月26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开发区团委主办,萤火虫公益协会和新爱婴早教中心承办的“与爱同行 共享蓝天”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成功举行

    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综合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开发区中小学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开发区南乐县观摩

    5月18日,我市组织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赴开发区、南乐县集中观摩美丽乡村、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 开发区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川汇区精准规范夜市摊点

    针对市文明办、市城管办5月11日晚暗访中心城区夜市烧烤摊点时所发现并指出的不规范现象,5月12日晚,开发区城管大队立即组织城管队员150余人,先后对辖区五一路、八一大道、开元大道、莲花路、工农路两侧的夜市摊点展开拉网式治理,依法对顶风经营的8台大型露天烧烤设备进行暂扣,当场销毁烤箱等工具5个,对17处违规经营的夜市摊点进行规范、取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