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团开发区委再次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家庭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RYDvUqCg..jpg.jpg

走访慰问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6月12日上午,开发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凯,团区委书记薛皎,开源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书方,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发区森森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巍等到达开源办事处张楼村帮扶对象张万利老人,再次走访慰问贫困户。

6VJSciw3..jpg.jpg

为老人带去生活所需的被子、米、面

OXbU7WAk..jpg.jpg

为老人制订切实可行的扶贫方案

这是扶贫领导第二次到达张万利老人的家,为老人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扶贫方案,并为老人带去生活所需的被子、褥子,米、面,社会爱心人士开发区森森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巍现场捐赠500元现金。老人感动的说:“感谢政府还想着我”。

老人深受感动,他深感党的温暖,对各级干部、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党的亲切关怀,努力克服困难,安度晚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开发区委 慰问 帮扶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开发区委“家庭教育 德行公约”公益巡回报告会走进市二十七小学

    为增加科学教育子女的经验,提升社区家庭教育、家长学校的整体水平,4月12日下午,由团开发区委、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诺一文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庭教育 德行公约”大型公益巡回报告会在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5楼报告厅隆重开讲。

  • 学雷锋 献爱心 情暖留守儿童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留心中。3月21日上午,由团开发区委联合缘起汇举办的“青春学雷锋 情暖留守儿童”走进余庄小学捐助仪式在关王庙乡余庄回族小学举行。

  • 情暖冬日 爱在何庄

    1月10日上午,团开发区委联合河南驿展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在关王庙乡何庄小学开展“温暖冬天”活动。

  • 团开发区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视力普查”活动

    11月10日下午,团开发区委和驻马店健视加视觉科技有限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100套棉衣来到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开展“驻马店健视加关爱留守儿童视力普查”活动。

  • 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慰问调研

    6月9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明强带领机关11个新调整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陪同。

  • 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全程帮扶、全程资助, 6月2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市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利用放学时间带着爱心,带着米、面、油、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两户贫困生家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重视扶贫工作 局领导慰问扶贫人员

    5月28日至30日,端午节假日期间,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伟带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

  • 西平县老促会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6月3日,西平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副会长董玉振带领县工商联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企业负责人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期间帮扶单位下乡慰问扶贫一线第一书记

    “三夏”酷暑之际,正值老君庙镇脱贫攻坚档卡规范的关键阶段,老君庙镇驻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们放弃节假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对户档、村档进行整理规范。驻村书记们吃住在村,与镇村干部一道又增加了紧张的“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派出单位的领导们纷纷到村里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们,为他们加油鼓劲,送来慰问物资,并予以精神上的支持。

  • 西平县食药局王亚一行到柏苑办事处慰问三夏防火队员

    6月2日下午,西平县食药局王亚等有关同志深入柏苑办事处各社区亲切看望慰问三夏防火工作队员。在王店、道庄、大李等社区,王亚一行向防火工作队员们送上防暑慰问品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受防火工作队员的热烈欢迎。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慰问一线禁烧干部职工

    6月2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主要领导来到辖区各个禁烧值班点,慰问坚守在禁烧一线的机关及村组干部。

  • 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6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组织开展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在王凌燕校长的带领下,该校10余名教师志愿者组成了慰问队伍,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张俊熙、张鑫淼等4名贫困学生。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6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率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等县领导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幼教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 确山县文广新局“三夏”期间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眼下,正是农村“三夏”大忙季节,定点帮扶村贫困户们的冷暖以及所想、所思、所盼,时刻牵挂着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心。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看望慰问帮扶村受伤村民

    月3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等同志的陪同下到159医院看望慰问帮扶村被高压电烧伤的村民程强,并代表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社会义工、爱心企业家,把为程强募捐的近两万元现金交给程强的妻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