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秋醋博园6000张门票免费送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美女与野兽、啤酒与美食,户外烧烤与水上乐园,格桑花海与梦幻灯光,尽在三秋醋博园。7月1日起,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三秋醋博园将举办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届时,恐龙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也将同步启动,玩水赏灯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十万元大奖。

YxSDggdT..jpg.jpg

三秋醋博园外景

中国三秋醋文化博览园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以醋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园区,景区采用徽派建筑风格,集山川风景之灵气,融风俗文化之精华,独特精巧的构思造型,让人感受到古韵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qFGExEOw..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三秋醋业副总经理王思齐告诉记者,在即将举办的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上,结合尖端科技量身打造的栩栩如生的仿真恐龙,仿佛让人置身于一个真实的“侏罗纪时代”。在这里,有霸气十足的恐龙,浪漫迷人的时光隧道,也有造型别致的荷兰风车、奇幻水立方等,百万盏LED灯组成绚丽富士山等各种美丽造型,将夜晚装扮得流光溢彩,为游客呈现出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暑期将至,三秋醋博园也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水上滑道、飞夺泸定桥等大型水上娱乐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假期休闲的好去处。

cZUWPUTt..jpg.jpg

百亩格桑花盛开

cjLAZW8y..jpg.jpg

醋博园草原

有着“美好时光”和“幸福”寓意的格桑花,是藏族文化的象征植物。一直以为只有高原上才会有的格桑花,万万没想到,在咱三秋醋博园也有,而且还都是花开成海的那种。粉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格桑花,在风中摇拽,像无数的彩蝶,在花丛中飞舞。盛夏时节,大片开放的格桑花海将三秋醋博园装扮得分外妖娆。

在玩水赏灯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三秋醋博园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十万元大奖等你拿!奖品也非常诱人。一等奖1名,现金6666+钧瓷3980一箱+1980口服液醋两提+666口服液醋两提。二等奖2名,现金3333+钧瓷3980一箱+666口服液醋一提+1980口服液醋一提。三等奖3名,现金2222+钧瓷1980一箱+666口服液醋一提+1980口服液醋一提。

一张通票,让您从白天嗨到黑夜!关注三秋醋业微信公众号,还可参加门票抽奖活动,中奖的小伙伴们,7月1日起即可到三秋醋博园领取三秋醋博园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免费门票一张及相关奖品,总计6000张门票,全城免费送!活动招商及咨询电话:0396-3129333,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中华路东段三秋醋博园;公交路线:可乘K5路公交,到达终点站下车即可(陈鹏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秋醋博园 门票 免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秋醋博园6000张门票免费送

    7月1日起,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三秋醋博园将举办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届时,恐龙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也将同步启动,玩水赏灯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十万元大奖。

  • 驿城区水屯“三秋醋博园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三秋醋博园杯”广场舞大赛于9月3日上午9:00正式拉开序幕。驻马店市驿城区领导宋建平、周书明应邀出席。驿城区宣传部、文化局、教体局等相关领导和各新闻媒体齐聚大赛现场。

  • 三秋醋博园AAA景区 河南首家醋文化基地

    9月5日上午,国家级AAA级旅游景区三秋醋博园在驿城区水屯镇三秋工业园举行揭牌仪式。

  • 三秋醋博园获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7月正式挂牌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旅游局获悉,经河南省驻马店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和审定,三秋醋博园景区建设达到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同意批准三秋醋博园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据悉,这是驻马店市更是中原首家醋文化工业旅游景区。

  • 市旅游局领导莅临三秋醋博园调研指导3A景区创建工作

    6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旅游局副局长刘白汀、白云鹤、市旅游局规划科科长丁文辉及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崔强等领导来到三秋醋博园调研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 让爱回家·母亲节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三秋醋博园举行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为了感恩我们的母亲,弘扬优秀文化传统,5月8日,在第102个母亲节到来之际,由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市归侨侨眷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三秋醋业主办,驻马店美食网承办的天中首届母亲节公益活动“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国三秋醋博园浓情上演。

  • 三秋醋博园6000张门票免费送

    7月1日起,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三秋醋博园将举办首届恐龙梦幻灯光展,届时,恐龙梦幻灯光展摄影大赛也将同步启动,玩水赏灯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十万元大奖。

  • 能换购饮料兑门票的碳币是什么?来这里为您解答

    “碳币”这个新鲜名词也走近市民,在博览会现场,大家用碳币不仅可以兑换矿泉水,还能兑换景区门票等不少东西。

  • 栾川8大景区诚邀高中毕业生来减压

    龙峪湾:6月、7月、8月3个月应届高中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免门票,随行父母凭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非周末时间(周一至周五)免门票,8月31日截止;抱犊寨、栾川东北虎园:所有应届高中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免景区门票,6月30日截止。

  • 献血车开到尧山景区门口

    6月10日上午8点,一辆献血车专程从市区来到尧山景区门口,天瑞集团尧山旅游公司的数十位工作人员依次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奉献热血。公司游客中心员工韩丽华填表、检查之后,坐在献血椅上,伸出了胳膊。

  • 6月5日至15日 无偿献血者可免门票游云台山

    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为迎接6月14日“世界献血日”,云台山景区携手焦作市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者 免门票游云台”公益活动。游客在景点验票处需同时出示本人献血证、身份证及景区区间交通票后方可进入游览。

  • 焦作市居民游晋中可享大幅优惠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由山西省晋中市主办的第五届中蒙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于5月15日至18日在晋中市平遥县举办,共有中蒙俄万里茶道的80个节点城市受邀参会。

  • 今天,10家景区对洛阳市民免门票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我市各大景区、旅行社及涉旅企业均推出了系列惠民活动。为了响应这一主题,今天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嵩县白云山、木札岭均对市民免门票。

  • 平顶山将举行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

    5月17日,“平顶山银行杯”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平顶山银行12楼举办。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