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夯实校园安全,将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 6月7日上午,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了名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专题教育视频。

gwSikkHk..jpg.jpg

观看专题教育视频

4YiNwNpM..jpg.jpg

观看专题教育视频

观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地学习视频中的安全知识。看过视频,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感悟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视频的体会。在班会的结束,同学们学唱了"游泳安全歌"。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溺水的危害性和预防溺水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掌握了防溺水安全自护自救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珍爱生命 预防 溺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天气渐热,为切实加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6月7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暨签名仪式。

  • 泌阳食药监开展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汛期即将来临,为了有效预防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小学生预防溺水的意识,保障小学生的安全。六月六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利用走进校园学校。积极开展以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 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 造林绿化代代传承

    据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习近平接连种下白皮松、西府海棠、银杏、碧桃、榆叶梅。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2月13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禁毒委员会的要求,组织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在靖宇广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我们要通过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更进一步地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让禁毒拒毒意识深入到每一个群众的心中。” 2月13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解放大道上视察禁毒宣传街时说道。在县禁毒委员会的组织下,10余家成员单位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在解放大道上举办了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