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于招聘交通协勤人员的公告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勤人员360名。

tXoSUCw2..jpg.jpg

特勤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品行的驻马店市(含县区)户籍人员的男性公民,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身高1.70以上。

 2、五官端正,体型匀称,身体健康,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瘢痕,无慢性病、传染病及精神病史。

3、政治可靠,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无刑事犯罪、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戒毒或者被开除公职、军籍等记录,符合招考人民警察的体检及政审标准。

4、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PH5xY8TU..jpg.jpg

训练现场

Uk5Dh2E0..jpg.jpg

训练现场

二、工资待遇和工作任务

1、工资待遇:2700元(包含办理社会保险及管理费用)。

2、工作任务:协助维护市区交通秩序。

3、工作地点:驻马店市区。

三、报名人员须携带证明文件

1、携带身份证、退伍证、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携带1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2017年06月07日—06月09日

 上午08:00—晚上17:00。

 2、报名地点: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金雀路东段一楼113办公室,联系人:韩大队长15565926668。0396-2696133;

五、聘用

经政审、体检合格的,按规定签订劳务合同,培训后上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聘 交通 协勤 公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地方税务局关于招聘服务窗口辅助工作人员的公告

    鹿邑县地方税务局委托河南金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服务中心地税服务窗口辅助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明日产业集聚区有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6月2日)上午举办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 平顶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38名

    你喜欢三尺讲台吗?你喜欢青春校园吗?你愿意做莘莘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吗?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部分学科岗位学历放宽到大专。

  • 建设路街道举办产业聚集区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在建设路街道11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开展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举办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参加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5月26日)上午举办孟州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我市200多家企业走进校园招聘

    5月24日,2017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与市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双选洽谈会在该校隆重举行,2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当天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一片热闹繁忙,前来招聘的企业在空地上依次摆放桌椅、张贴招聘简章。

  • 建设路街道举办产业聚集区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在建设路街道11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开展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举办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5月19日,平顶山教育学院彩球高悬,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会举行,来自省内外21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800多个岗位,供学生挑选。郭东珍、袁梦慧等14名毕业生选择去北京发展,北京的红黄蓝幼教集团、华幼国际教育集团和金幼教育集团是该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

  • 下月有5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6月份将举办5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5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6月2日的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6月9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6月16日的武陟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6月23日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6月30日的机械、化工、电气类专场招聘会。

  • 高中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本周五举办 1300余个岗位等你挑选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5月19日,该中心将举办高中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者别忘了去看看。此次招聘会在市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展览中心三楼举办,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或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3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3名。

  • 碧桂园集团2017年“碧业生”校园招聘宣讲圆满成功

    5月10下午3点,碧桂园集团于驻马店区域经理李总一行3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2楼BIM会议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

  • 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5月8日晚,中国中投证券公司联合信阳师范学院举办了“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